>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赛丁俊晖状态低迷 决赛半场1-7奥沙利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最后的决赛拉开战幕,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决赛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低迷失误连连,而奥沙利文则是保持了精准的长台准度,最终奥沙利文7-1大比分领先结束半场争夺,下半场比赛将在凌晨3点进行。

  丁俊晖本赛季此前已经连夺上海赛、印度赛、国锦赛和德国赛四个冠军,本届威尔士赛冲击赛季第五冠。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当今的王者“火箭”奥沙利文,后者本赛季缺席大量比赛的情况下,依旧夺得冠中冠和大师赛的冠军。此前双方交手14场,丁俊晖仅取得3场胜利,本场决赛丁俊晖再度向奥沙利文发起挑战。

  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分为上半场8局和下半场9局进行。

  首局比赛开始,一上来两名选手都显得非常谨慎,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形成了乱局。奥沙利文连续拼的上手机会,很快取得40-7的领先优势。随后丁俊晖上手得分,连得29分后最后一颗红球没能推进错失大好机会。奥沙利文再度上手,连得30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开局的非常争夺中,奥沙利文率先出现失误漏球,随后丁俊晖拼的上手机会,但连得8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拼进。奥沙利文随后切进中袋红球上手,这杆进攻奥沙利文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91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又是率先抓住奥沙利文拼球失误上手,连得9分后丁俊晖进攻底袋黑球失误,母球K散红球堆直接将大好局面留给了奥沙利文。火箭上手后围绕着粉球进攻,打进10红10粉后形成超分。奥沙利文成功胜出这局,取得总比分3-0的完美开局。

  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又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9分后简单的中袋红球没能推进。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但糟糕的手感拿下1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一次获得机会,连得16分后打丢最后一颗红球。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幸运的形成了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32分清台,62-55逆转拿下这局,艰难的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率先获得机会,连得14分后底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上手,连得55分后进攻中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两人在绿球上展开缠斗,关键时候丁俊晖出现低级失误,疵杆失误罚分形成漏球,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

  第六局比赛开始,开局阶段双方展开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随后奥沙利文选择了一杆中袋的翻袋进攻打进红球上手,奥沙利文这杆进攻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单杆拿下9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1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在这局率先取得25-0的开局,随后丁俊晖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8分后最后一颗红球没能打进。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获得上手,连得16分后长台蓝球没能打进。丁俊晖安全球不到位,奥沙利文翻袋打进蓝球再度上手,随后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6-1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取得35-0的领先。随后丁俊晖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8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再次失误。奥沙利文上手60-8领先超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在最后一颗黄球连续做出斯诺克,一度令奥沙利文连罚四杆,比分追成52-60。最终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超分胜出这局。奥沙利文成功拿下这局后,半场战罢总比分7-1遥遥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凌晨3点进行。

  附:丁俊晖1-7奥沙利文具体比分

  36-70,8-91,15-75,62-55,59-68,0-92,48-59,52-80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02924.shtml report 2399 丁俊晖奥沙利文开心合影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4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最后的决赛拉开战幕,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展开冠军争夺战。在决赛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低迷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