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卡卡屡失良机略伦特破门 米兰半场0-1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6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队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上半场比赛,尤文图斯队1-0领先AC米兰队进入半场休息。第44分钟,略伦特的推射打破僵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58次交锋,此前AC米兰队以48胜54平55负略处下风,其中最近2战尤文图斯都笑到了最后,不过斑马军团最近7次客战红黑军团只有1胜,好在近期尤文图斯状态不错,最近14场正赛只有1负。此役,AC米兰队的蒙塔里停赛,克里斯坦特、巴洛特利和沙拉维全部伤缺,鼻梁受伤戴着面具出战的帕齐尼突前出任单箭头,阿比亚蒂和博内拉流感痊愈重返先发;尤文图斯方面,比达尔被罚坐球监,武齐尼奇、佩佩也因伤挂出免战牌,阿萨莫阿最后时刻通过健康检查依然首发,特维斯和略伦特继续在锋线搭档。

  第2分钟,利希斯泰纳在大禁区右侧射近角偏出。第5分钟,塔拉布特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威胁一般被布冯轻松没收。第8分钟,卡卡接帕齐尼头球回做左肋20米外抽射打偏。随即,帕齐尼禁区内的头球轻蹭稍偏。第13分钟,埃马努埃尔松也尝试射门依然偏离目标。2分钟后,特维斯大禁区中路的左脚射门角度太正,阿比亚蒂将球没收。第17分钟,波巴32米外远射打高。第18分钟,AC米兰禁区内上演惊魂一幕,特维斯前场断球后横传,略伦特包抄射门踢空,利希斯泰纳小禁区边缘抢射被阿比亚蒂在门线上将球封出救险。

  随即,塔拉布特骑单车过人后分球到右路,阿巴特边路传中找帕齐尼,布冯稳稳将球没收。第23分钟,卡塞雷斯利用角球机会俯身冲顶偏出右立柱。第26分钟,卡卡大禁区左侧9米处右脚扫射被布冯用脚挡出,卡卡再射又被补防在门线上的博努奇挡出。第32分钟,波利的右脚抽射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蒙托利沃大禁区弧前的抽射被布冯侧扑封出。第40分钟,帕齐尼禁区内转身抽射力量不足,被布冯没收。

  随即,塔拉布特的远射打偏。第42分钟,卡卡在禁区左侧兜弧线打远角被布冯封出,波利跟进补射打高。第44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球策动进攻,拉米头顶球落点不佳,马尔基西奥得球回敲,特维斯直塞,利希斯泰纳插上右侧底线附近回传中路,略伦特远端包抄小禁区边缘推射打破僵局。上半时比赛,尤文图斯队1-0领先AC米兰队进入半场休息。

  AC米兰队(4-2-3-1):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13-拉米、28-埃马努埃尔松;18-蒙托利沃、34-德容;22-卡卡、16-波利、23-塔拉布特;11-帕齐尼

  尤文图斯队(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26-利希斯泰纳、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波巴、22-阿萨莫阿;14-略伦特、10-特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08271.shtml report 195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6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队坐镇主场圣西罗球场迎战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上半场比赛,尤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