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小晖找回手感已太晚 火老师满分太无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4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在我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和传奇球手火箭奥沙利文之间展开,结果奥沙利文依靠职业生涯第12次147分的传奇表现,以9-3的绝对优势击败丁俊晖获得冠军!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姜毅和庞卫国联袂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评论。

  下半段比赛开始,又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姜毅表示奥沙利文一点也受到休息的影响。庞卫国继续用数据说话,打到第九局,奥沙利文的长台进攻率竟然还有75%,而丁俊晖却只有20%了,这个数据太可怕了。在奥沙利文出现了一个失误后,庞卫国认为奥沙利文还是有点精力上的问题,可能是因为毕竟39岁了,一些球可能会有“断片”的感觉,丁俊晖现在一定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因为现在他已经落后6局,拿一局是一局了。

  在轰出本场比赛第一杆单杆过百后,丁俊晖扳回1局以2-7落后,庞卫国认为丁俊晖通过高质量的围球把手感带出来了,一些非常有难度的球也能够打进。第10局比赛,丁俊晖再度打出强劲的长台进攻,庞卫国认为通过上一局的单杆109分,丁俊晖已经找回了手感,这时是体现他进攻能力的时候了。第10局比赛,丁俊晖再度轰出单杆过百,庞卫国说上半场丁俊晖状态有点像梦游,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找回来了,虽然有点晚,但如果能够持续火热的手感,奥沙利文也一样会感到压力。

  前10局比赛,丁俊晖连扳2局以3-7暂时落后。庞卫国认为,这两局比赛丁俊晖都完成的干净利落,没有给奥沙利文任何机会,如果上半场这么打该有多好。姜毅则补充认为,丁俊晖在整个公开赛期间都比较慢热,今天可能也并不例外。第11局比赛,两人都拼上了长台进攻,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现在也便得大胆了许多,因为他也知道面对火箭不可能一直等对手去犯错误,因为奥沙利文一旦找到了进攻感觉也是很难阻挡的,想要翻盘一定是要在进攻端打开局面的。

  第11局,奥沙利文56-0时母球出现了贴库的局面,庞卫国认为这可能会出成为比赛的分水岭。之后,丁俊晖薄进超高难度红球,庞卫国分析说这就是他信心提升带来的结果,姜毅则感慨说丁俊晖也终于在奥沙利文面前亮出了倚天剑,状态一好就怎么打怎么有了。不过这1局奥沙利文还是抓住机会拿下以8-3领先,庞卫国认为丁俊晖今天危险了,因为火箭不太可能有连输6局的情况出现。

  在第12局比赛中,火箭进攻连连得手,姜毅认为他是被迫去连续打黑球,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庞卫国突然发现,火箭全部在围绕黑球进攻,是要做147分!庞卫国认为,如果火箭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完赛,肯定是相当经典的!果然,奥沙利文顺利拿下147分,庞卫国感慨说奥沙利文真的太强了,能够在39岁的年纪还满分完赛,而且还打出了许多高难度的击球,这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输给这样的奥沙利文,小晖也心服口服了。(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火箭轰147大胜丁俊晖 夺排名赛第26冠
·奥沙利文轰第12杆147 超越亨德利成历史第一人
·40张图回放奥沙利文满分杆 最后一杆前幽默搞怪
·丁俊晖积分超塞尔比升第二 奖金超罗伯逊升榜首
·五大决赛147+夺冠 亨德利帽子戏法火箭巫师上榜
·奥沙利文五次血洗丁俊晖 2007大师赛小晖被打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09592.shtml report 2796 奥沙利文搞怪捧杯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4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在我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和传奇球手火箭奥沙利文之间展开,结果奥沙利文依靠职业生涯第12次147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