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亨利 大帝战开拓者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泽维尔-亨利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泽维尔-亨利。3月4日湖人队客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亨利将会复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1天后大帝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

  3天前,湖人队宣布将亨利下放至洛杉矶防御者队。在此期间,亨利一共在NBDL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24.5分钟,投篮命中率为38.2%。2月28日,亨利得到15分4抢断;3月2日则有19分3抢断入账。在去年12月30日与76人队的比赛中,亨利右膝受伤。当时湖人队官方预计亨利大概伤停7-10天,但由于膝伤恢复情况不甚理想,所以最近2个月亨利一直都在养伤。

  去年夏天湖人队签下亨利,他在季前赛和训练营中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赛季至今,在为湖人队所打的31场比赛中,亨利有5场首发,场均出场21.8分钟交出10.1分2.8篮板1.2助攻1.1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2.5%,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亨利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飞来洛杉矶,紧接着他参加了全场对抗训练。

  因为左膝疼痛,尼克-杨将连续第4场作壁上观,不过好在亨利的及时回归缓解了湖人队侧翼危机。德安东尼说道:“最大的X因素是在经过2个月养伤后,亨利能否适应比赛强度,并打出之前的能量和防守强度。赛季初期,亨利在攻防两端都起到了表率作用,所以他能复出对球队肯定是件好事。我们会给他几场球时间,让他找回之前的状态。”

  亨利缺席了过去42场球,“我只是想出场打球,”亨利说道,“之前在NBDL的比赛以及训练中,膝盖的反应情况良好。总之,现在我感觉不错。”亨利同时透露,养伤期间体重并没有增加多少,“现在我只是想知道双腿能否足够强壮支撑起我的身体,毕竟我休养了2个月。我会尽力增加侵略性,给予球队帮助。”

  这是现年22岁的亨利在联盟混迹的第4年。截止目前,亨利一共打了164场常规赛,其中23场首发,场均出场15.8分钟有5.6分1.9篮板入账。

  2天前,湖人队主场击败国王队,结束3连败。紫金球队目前的战绩是20胜39负,位列西部倒数第2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10481.shtml report 1537 泽维尔-亨利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泽维尔-亨利。3月4日湖人队客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亨利将会复出。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1天后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