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落选意大利名单 享特殊待遇无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最新一期男子国家队的大名单。其中,备受中国媒体的关注的恒大新援迪亚曼蒂并未入选。而据意大利媒体分析,“钻石” 此番落选除了身体状态的原因之外,或许还有主帅普兰德利希望迪亚曼蒂避免长途飞行,以影响刚刚复苏的状态有关。

  事实上,从迪亚曼蒂与广州恒大扯上关系以来,外界就一直对意大利人能否代表国家队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表现怀疑。对此,迪亚曼蒂表达了很强的信心,而在来中国之前,普兰德利也在私底下给迪亚曼蒂吃了颗定心丸。

  上一次迪亚曼蒂入选国家队大名单,要追溯至去年的11月12日,当时,身为博洛尼亚队长的他,被征召参加与德国以及尼日利亚的国际友谊赛。但自那以后,受到博洛尼亚整体表现以及转会操作的拖累,迪亚曼蒂的身体状态收到了一定的影响,尽管在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钻石”打进两球表现优异。但如果从中国回意大利参加比赛,然后再在比赛结束后赶回中国,这一来一回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眼看中超首轮开战在即,这样的长途奔波势必会影响迪亚曼蒂刚有起色的状态。鉴于此,意大利媒体猜测,此番迪亚曼蒂的落选,并不会真正影响到他的巴西之旅,在此之前,普兰德利曾声称,球队的大名单已基本敲定,而像迪亚曼蒂这样的功臣,普帅想必已无需做过多的考察。(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26257.shtml report 99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最新一期男子国家队的大名单。其中,备受中国媒体的关注的恒大新援迪亚曼蒂并未入选。而据意大利媒体分析,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