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场球票一律60元 对阵恒大国安等场次除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 孙震 摄
新报记者 孙震 摄

  新报讯【记者 申炜】新赛季即将开启,天津球迷收获了一个大礼,本赛季泰达的主场球票价格全面下调。昨天,球票买断方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球票价格将不分区域,统一为60元。主办方宣称,本赛季将以更亲民的票价,让更多球迷到现场观赛。

  新赛季泰达主场比赛,除第6轮对阵广州恒大、第8轮对阵上海申鑫和第10轮对阵北京国安的3场比赛(因俱乐部与其他公司签有长期合同)外,其他主场比赛门票已经由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买断经营。此前几个赛季,泰达比赛门票价格居高不下,最高甚至达到了380元和680元,显然影响了球迷的观战热情。

  由于“水滴”承载人数过于庞大,球票销售方决定每场比赛封闭二层看台,只开放一层看台。这样一来,每场比赛散票限售数量为17071张。此次门票将以散票和会员票(球迷组织)两种方式销售,其中会员票包含15场联赛和足协杯赛事,价格为500元,球迷组织还会赠送一件正版的助威服。根据介绍,本赛季限招募会员800人,具体细则详见各网站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会员招募说明》。

  作者:申炜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03/content_7049132.htm report 1022 新报记者孙震摄新报讯【记者申炜】新赛季即将开启,天津球迷收获了一个大礼,本赛季泰达的主场球票价格全面下调。昨天,球票买断方天津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除个别场次外 泰达球票一律60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