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客场3-1战胜富勒姆 沉默穆帅"吓醒"球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1,切尔西客场顺利拿下了富勒姆,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4分。不过比赛过程远远没有比分那么悬殊,中场休息的时候,面对上半时的被动以及平局结果,穆里尼奥干脆不发一言,蓝军球员事后回忆说:“当时他没有说话,老实说这太反常了,这等同于激励我们必须拿下对手。”

  面对联赛领头羊,副班长富勒姆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而在上半时的危急关头,屡屡挺身而出的是中后卫卡希尔,2次铲断、8次解围、2次干扰、4次断球、1次封堵、8次拼抢6次成功、5次争顶4次成功,每一项都没有落空。中卫数据如此出色,也代表切尔西上半时的表现备受质疑。蓝军显然受到了疲劳的影响,上周三打完加拉塔萨雷后,他们周四凌晨才从土耳其飞回伦敦,周五休息一天后,周六中午又要比赛,球员们十分疲劳。

  在上半时,体能充沛的富勒姆占据着上风,这让穆里尼奥感觉,中场休息时必须要拿出点手段来。“半场休息时,更衣室里是沉默的。通常我会给他们两三分钟来清理或者更换球鞋、球衣,在那之后,他们知道我要开始训话了。他们当时准备好听我发言,但我没有准备给他们讲话,我决定不说话,因为如果我开始谈论上半时,十分钟是不够用的。我决定一言不发,而他们非常聪明,领会到了我的意思。”穆帅赛后这样透露。

  事实上,切尔西本赛季也陷入了上半时低迷症。大多数情况下,切尔西开局阶段总会表现的乏善可陈,蓝军经常受困于前锋不给力,经常会陷入破门乏术的困境,但只要步入下半场,切尔西便能“焕然一新”。本场比赛下半场突然杀出来的许尔勒在16分钟内便上演帽子戏法,可见蓝军露出獠牙后的进攻效率有多么高。3∶1的结果让穆帅笑到了最后,这也保证他们在拿到这场胜利后,依然可以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蓝军这厢大胜,争冠的主要对手阿森纳却在客场输给了对手,这样本轮过后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4分,与少赛两轮的曼城之间的积分差距更是扩大到6分。不过利物浦本轮3∶0拿下南安普敦后,以净胜球优势超越阿森纳升至积分榜第二位。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30462.shtml report 1314 3∶1,切尔西客场顺利拿下了富勒姆,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了4分。不过比赛过程远远没有比分那么悬殊,中场休息的时候,面对上半时的被动以及平局结果,穆里尼奥干脆不发一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