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12中10斩26分爆沃克 杜兰特28分雷霆胜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山猫,尽管在外界看来两支球队的实力悬殊,但山猫却还是在大部分时间里紧紧咬住比分。雷霆在杜兰特和威少的带领下,末节一波14-0的攻击波这才奠定胜局,最终以116-99击败山猫。

  杜兰特24投8中效率并不高,但是仍攻下28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威斯特布鲁克前7次投篮全部命中,全场12投10中(包括三分球5投4中)拿到26分5助攻2抢断的表现。伊巴卡15分10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山猫中锋杰弗森2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托利沃尔17分,沃克仅拿到6分4助攻,妮儿12分。

  比赛一开始亨德森和沃克就各自得分,山猫开局就透露杀机。然而杜兰特的表现极为出色,个人连投带罚拿到7分,威少也三分命中,雷霆打出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杰弗森和麦克罗伯茨都有进账,山猫继续紧咬比分,而雷霆的进攻点依然集中在杜兰特和威少身上,两人包揽了全队的前19分。随着伊巴卡和杰克逊的开火,雷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然而最后1分钟山猫连得5分,将比分追到25-31只落后6分。杜兰特首节拿到13分,威少8分。

  尼尔在次节两罚全中先为山猫得分,但是雷霆连续三分命中打出8-2的进攻,分差再度扩大到两位数。托利沃尔和亨德森各自开火这才为山猫稳住局面,只是伊巴卡个人连得7分,雷霆依然掌控局势。托利沃尔连续三分命中,杰弗森也有命中,山猫迅速打出14-6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威少接连进球这才为球队稳住局面,雷霆上半场以61-55领先山猫。

  进入到下半场后,山猫连得5分将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威少和亚当斯接连得分,雷霆反打出10-3额攻击波这才稳住局面。托利沃尔一记三分命中,但雷霆这边继续将差距扩大到10分。眼看山猫就有要被打花的迹象,托利沃尔和尼尔联手拿到6分紧追不舍。杜兰特依靠罚球接连刷分,只是杰弗森和泽勒也有进账,山猫以81-85落后雷霆。

  进入到末节后山猫又是率先得分将差距缩小,科里森和杰克逊联手打出8-2的进攻这才重新将差距拉开。只是山猫依然紧追不舍,尼尔连续进账。就在比赛的关键阶段,雷霆施展出窒息的防守来,山猫3分半钟一分未得,杜兰特连续进账,随后威少和杰克逊也有得分,雷霆轰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2分56秒时以112-92领先山猫20分之多。比赛在这个时候开始成为垃圾时间,双方开始换上替补,最终雷霆以116-99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艾尔-杰弗森、亨德森、沃克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琼斯、威斯特布鲁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32579.shtml report 1952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山猫,尽管在外界看来两支球队的实力悬殊,但山猫却还是在大部分时间里紧紧咬住比分。雷霆在杜兰特和威少的带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