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队外援谈佩兰 两次擦肩而过他是学院派代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佩兰?哦!我们可是老熟人了,我两次差一点就到他所执教的俱乐部去踢球了。”在昨天随卓尔队返回武汉的途中,当卓尔队法国外援法蒂听说自己的同胞佩兰即将率领中国队出战亚预赛时,便极为主动地与记者聊起了他印象中的这位“学院派”教练。而对于本周三即将上演的中伊“生死战”,法蒂认为佩兰在西亚多年的丰富执教经历将帮助中国队找到伊拉克队的弱点。

  法蒂告诉记者,佩兰在法国足坛是一位令人尊重的教练,他最大的特点是能给一支并不出色的球队带去很多先进的理念,并通过比赛让这支球队有所提高。“至少在法国联赛里,他所执教过的每一个俱乐部都能有所收获。”

  法蒂告诉记者,他当初在法甲效力时,经常在联赛中与佩兰执教的球队过招,一来二去大家也就成了老朋友。“他当初在马赛队执教时就曾邀请过我,但因为俱乐部的一些缘故,最终我没能去马赛。”

  法蒂第二次与佩兰擦肩而过就是在上赛季,当时佩兰正在卡塔尔执教。“我上赛季原本是准备去卡塔尔联赛效力的,因为佩兰在那里。事实上我上一次与佩兰碰面就是在从法国前往卡塔尔的航班上,但遗憾的是他不久便离开了那家俱乐部,所以我也没去成。”当然,没有去成卡塔尔联赛的法蒂其后获得了一份来自卓尔队的合同。

  “我相信佩兰能够给中国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他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帮助中国队。”法蒂不遗余力地为同胞打气,“会不会提前下课?谁知道呢,反正我对佩兰有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34931.shtml report 779 “佩兰?哦!我们可是老熟人了,我两次差一点就到他所执教的俱乐部去踢球了。”在昨天随卓尔队返回武汉的途中,当卓尔队法国外援法蒂听说自己的同胞佩兰即将率领中国队出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