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弟弟爆克罗斯曾探讨去曼联 红魔一直是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由于薪资原因拜仁中场球星克罗斯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度被搁浅,尽管拜仁队中的竞争激烈,但是克罗斯最近连续4场比赛表现抢眼,1个进球3次助攻,尤其是在欧冠客场活擒阿森纳比赛中的表现使得克罗斯又逐渐虏获了主帅瓜迪奥拉的心,而就在其与拜仁将在2015年合约到期之际这样的出色发挥毫无疑问也成了他与拜仁“讨价还价”的筹码。但是近日,克罗斯的弟弟菲利克斯-克罗斯透露兄弟两曾讨论过转会一事。

  目前克罗斯在拜仁的年薪是400万欧元,这个数字较里贝里和格策等人的年薪来说略显尴尬,而这也正是克罗斯迟迟不愿与拜仁续约的原因。但是希望留住克罗斯的拜仁却不愿意在他身上加重筹码,于是这样的纠结也给了曼联乘虚而入的机会,据悉,红魔开出了25万英镑的周薪希望能够吸引这个德国中场,而这一开价几乎是克罗斯现在收入的3倍多,因此“为钱而战”的克罗斯对于这样的叫价没有理由不动心。近日,克罗斯的弟弟,现效力不来梅的菲利克斯-克罗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就这个问题我们曾在一起讨论过,曼联一直是我儿时的梦想,尽管如此我也不会劝他什么,他完全可以自己作决定,他有很好的选择机会。”

  如果克罗斯最终接受了曼联的邀请,那么他的薪水将仅次于鲁尼,这样一来相信克罗斯在心理上会重新找回平衡。但是对于曼联的一片痴心,拜仁是否会成人之美呢?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35922.shtml report 1038 由于薪资原因拜仁中场球星克罗斯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一度被搁浅,尽管拜仁队中的竞争激烈,但是克罗斯最近连续4场比赛表现抢眼,1个进球3次助攻,尤其是在欧冠客场活擒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