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欲再度横扫山猫 湖人盼止开拓者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VS山猫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山猫(27-32)VS热火(42-14)(08:30)

  七连胜的热火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山猫,詹姆斯要率队保持强势争取8连胜,而两连败的山猫队要争取在客场爆冷。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热火全部取胜,他们要争取实现常规赛横扫,这将是他们连续第4个赛季横扫山猫。热火已经连续15次击败山猫,上一次山猫战胜热火还要追溯到2010年3月10日。

  勒布朗-詹姆斯骨折的鼻子每天都在好转,但现在尚未痊愈,还很脆弱,带着面具出战的詹皇仍然在进攻中给予球队稳定的帮助,最终帮助热火在主场击败魔术取得7连胜,热火同时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连续两场比赛投出至少58%命中率的球队,上一次热火做到是在2006年。从2月份以来他们的战绩提升到了10胜1负。

  在与魔术比赛中,詹姆斯12投8中,他已经连续4场投出至少66.6%的准星,在这4场比赛中,詹姆斯三分球17投6中,准星35.3%,他在近筐处59投46中,准星78%。目前,詹姆斯场均贡献26.9分、7篮板和6.4助攻,投篮命中率58%。

  “事实就是现在的他是个自信的球员,可能是全NBA最自信的球员。这可不是什么自大,他渴望胜利,就这么简单。”在谈及詹姆斯时,热火总裁莱利并不吝啬溢美之词。

  明日主场对阵山猫,球队仍需要詹姆斯保持稳定的发挥,同时韦德波什等人也要有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另外,热火想要击败山猫,球队也必须保持强劲的防守力度,热火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百分之内。

  输给雷霆后,山猫遭遇两连败,明日对阵热火,对于他们来说仍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不过目前山猫仍领先骑士4场球,他们仍保持着一定的优势。

  湖人(20-29)VS开拓者(41-18)(11:00)

  刚刚找回赢球感觉的湖人明天将客场挑战开拓者,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4-108战胜湖人。

  对阵开拓者,湖人众将士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难度,球队内线悍将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开拓者这个对手一直都很难打,“他们现在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他们的球迷也非常投入。以前我们交手时,他们都积极对抗,给我们带来不少麻烦。”加索尔说道。

  在本赛季首次与开拓者交锋时,加索尔全场15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3球,得到6分,而上一次做客波特兰时他得到2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明日对阵开拓者,球队需要加索尔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对于湖人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受伤休战超过2个月的亨利即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亨利上一次代表湖人出战还是去年12月30日的事情,本赛季亨利场均贡献10.4分、2.8篮板、1.2助攻。“我现在感觉不到疼痛了,”亨利说道,“现在主要是看我的呼吸调节,还有身体重量,现在我比之前重了不少,我试图在饮食方面用最正确的方法去控制,我要力争让自己回到良好的状态上来。”

  开拓者在主场击败掘金后已经收获5连胜,连胜期间,球队场均失分只有92.4分,这要比赛季平均失分少了10.5分。明日对阵湖人时,开拓者仍需要保持良好的防守。阿尔德里奇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得到16分和7篮板,明日能否有更出色的表现值得关注。另外,球队也需要利拉德发挥领袖作用。

  灰熊VS奇才(08:00)

  尼克斯VS活塞(08:30)

  公牛VS篮网(08:30)

  爵士VS雄鹿(09:00)

  森林狼VS掘金(10:00)

  鹈鹕VS国王(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45061.shtml report 2754 热火VS山猫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山猫(27-32)VS热火(42-14)(08:30)七连胜的热火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