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变再变库卡忙着演练阵型 热身赛鲁能战胜东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一年前,鲁能邀来上海东亚热身,并举行了鲁能大球场的启用仪式,险些被对手砸了场子,最后勉强战成平局;一年后,地点换成了鲁能俱乐部基地,对手还是东亚,但鲁能泰山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最终的结果也不再一样。3月2日11点,在热身赛中,鲁能依靠勒夫贡献的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3:1击败上海东亚。

  按照俱乐部计划,1日下午是两队的预备队比赛,而2日上午的这场比赛,首发的队员应该是在6名国脚缺席的情况下,库卡为鲁能中超首场比赛准备的主力框架。由于王大雷临时上调国家队,杨程继续镇守大门,中后卫搭档则是汪强和戴琳、糜昊伦和王彤分居两侧,新外援乌索迎来首秀,同金敬道搭档后腰,吴兴涵、刘彬彬、蒙蒂略和勒夫组成前场的攻击群。

  新赛季身披10号,本场又戴上队长袖标的外援勒夫,发挥出色,开场仅13分钟,蒙蒂略开出任意球后,他抢点破门;3分钟后,勒夫又助攻吴兴涵破门;易边再战后,勒夫再次边路突破传中,助攻蒙蒂略得分。上海东亚则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获得一个点球机会,最终鲁能以3:1取胜。

  对阵武里南联时得到库卡重用的汪强,在上半时比赛进行不久后,意外受伤,被李松益替换下场。比赛后,汪强拍着自己的大腿表示被对方撞了一下,有些拉伤,到现在还是感觉有些疼,但应该问题不大。下半场,库卡先后用蒿俊闵、赵明剑、韩鹏替下金敬道、王彤、刘彬彬。

  “今天我做出了一些调整,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把两个边路快马吴兴涵和刘彬彬放在场上。”赛后接受采访时,库卡详细解释了他这几次换人后阵型的变化,“开场时是两个后腰乌索和金敬道,一个前腰蒙蒂略,下半场换上蒿俊闵,我们尝试了两个前腰,一个后腰,之后换上韩鹏,我们又尝试了韩鹏和勒夫两个前锋。”库卡表示,这些都是平时训练中尝试的不同组合。

  由于早已预告了当天是主力阵容交锋,虽然11点这个时间有点不早不晚,但这场热身赛吸引了更多球迷观看,基地3号球场的看台几乎被坐满。比赛结束之后,还有球迷拿着蛋糕入场,正当大家都在猜是哪位球员过生日时,这位球迷找到了主帅库卡,原来是这位球迷自己的生日,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能拿着蛋糕跟库卡合影留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49152.shtml report 1085 一年前,鲁能邀来上海东亚热身,并举行了鲁能大球场的启用仪式,险些被对手砸了场子,最后勉强战成平局;一年后,地点换成了鲁能俱乐部基地,对手还是东亚,但鲁能泰山队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