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集结山东四将抵京报到 睢冉:感觉状态还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水

  北京时间3月3日,新一期国家男篮集训队在北京集结,山东黄金男篮队员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陶汉林今天也正式抵达北京报到。队员睢冉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今天刚到北京,感觉挺好的,到了国家队肯定要努力,全力以赴吧,争取留下。”

  丁彦雨航一身紫色休闲装亮相集训地点,而睢冉则是潮人范十足,戴上了鸭舌帽。今年的国家队集训给了更多的年轻队员机会,因此山东男篮队中多名年轻队员得到了机会,对此,睢冉表示:“我们山东队也越来越得到外界的关注吧,球队的实力还是被认可的,但是我觉得在国家队还是要努力的,这是一切的关键,我肯定是想努力留下,之前我也在家那边练了几天,状态还行吧,状态保持的应该不错。”

  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集训,睢冉也这样表示:“肯定是惊喜啊,我也不是一个很年轻的队员了,在比赛场上做好教练安排的事情才是我最应该做得吧,做好防守,而不是急于得分和投篮。”

  山东男篮队中的陶汉林、李敬宇等人也都已经抵达北京。有消息说国家队之前圈定了一份52人的庞大名单,而且山东队中的24岁的内线队员吴轲也入围了,这也是吴轲首次入选男篮集训名单,但是有知情人士这样透露,吴轲可能没有入选最后的集训名单,那个52人名单是最初的计划内名单。而对此,吴轲本人也表示,“自己没有接到国家队的集训通知,还是在休息放松。”(河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52544.shtml report 586 北京时间3月3日,新一期国家男篮集训队在北京集结,山东黄金男篮队员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陶汉林今天也正式抵达北京报到。队员睢冉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今天刚到北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