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高协将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国际资格选拔赛

来源:人民网
2014年地点包括中国,英国,日本和韩国,对于业余球员USGA差点指数限制调低至2.4

  随着女子高尔夫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实力的增强,从2014年起,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将为美国女子公开赛引入国际资格选拔赛。女子公开赛资格选拔范围的扩大,进一步证明了美国高尔夫协会致力于加强和提升其全国锦标赛的精神,同时也让世界各地的高尔夫选手以及世界上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更容易地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6月19日至2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Village of Pinehurst镇Pinehurst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Pinehurst Resort & Country Club)(二号球场)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让美国女子公开赛成为国际女子高尔夫运动的一次盛会,”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席Thomas J· O"Toole Jr. 说,“通过增加国际选拔赛,我们很高兴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中包括一些最优秀的选手。我们向我们的朋友以及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们,为他们帮助我们实现这一使命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

  十四名国际球手已经一共赢得18次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两次摘冠的卫冕冠军-韩国的朴仁妃。乌拉圭的费伊·克罗克(Fay Crocker),赢得了1955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成为球赛历史上第一个夺冠的国际球员。近年来,国际球员已经占据了领先榜,在前9次的比赛中,国际选手夺冠7次;在前19次比赛中,国际选手夺冠13次。来自韩国的球员已经赢得了过去6次比赛中的5次冠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日本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欧洲女子巡回赛以及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的官员将为美国女子公开赛进行国际资格选拔,日期是5月19日(周一),将在这四个站点举行。亚洲将有三个选拔站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的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丹岭翠园球场),日本的东名古屋乡村俱乐部,以及韩国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英国的白金汉郡高尔夫俱乐部将举办欧洲区的选拔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的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于2008年开放,由IMG Design设计,其花园球场曾举办了2011-2013的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也是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的赛场。

  “高尔夫球在中国是一项很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我们非常高兴在中高协和USGA的共同努力下,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首次落户中国,”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这必将促进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扩大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影响。感谢USGA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和支持,希望今后能有更多USGA的赛事来到中国,为更多的中国女子球员提供机会,涌现出更多像冯珊珊这样的优秀女子高尔夫球选手。

  白金汉郡高尔夫俱乐部是由欧洲莱德杯的队长(两届)约翰·雅各布设计的,于1992年开放。自2012年以来,白金汉郡一直主办ISPS函大欧洲女子大师赛。它也主办了许多欧洲巡回赛以及欧洲常青巡回赛,并且欧洲女子巡回赛的总部办公室也设在此处。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欧洲举办首次女子公开赛的资格选拔赛,”欧洲女子巡回赛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彼得·柯达巴克西说,“我们的球员也同样高兴,因为美国高尔夫协会把公开赛的资格选拔赛带到英国和海外。欧洲选手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历史上有获得过巨大的成功,我们希望劳拉·戴维斯,凯瑟琳·拉科斯特,李斯洛特·纽曼,艾莉森·尼古拉斯和安妮卡·索伦斯坦很快就会在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榜上增添新的欧洲伙伴。”

  东名古屋乡村俱乐部是由佐藤义一设计并于1964年开放。它主办了几次日本的全国性比赛,其中包括1985年的日本公开赛,1993年的日本女子公开赛以及2012年的日本常青公开赛。

  “我们非常高兴USGA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资格选拔赛带到日本来,”日本高尔夫球协会的川田泰三说。“有了像宫里蓝和冈本绫子这样的选手作为榜样,越来越多的日本女性正在学习高尔夫球。我们希望,参加女子高尔夫顶级赛事的竞技能给我们的球员提供更多的机会。”

  宇正山乡村俱乐部是由Perry Dye设计并于1993年开放。自2003年以来,它一直是可隆韩国公开赛的赛场。

  “自从1998年朴世莉取得了历史性胜利后,韩国女性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和职业高尔夫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韩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光秀说,“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更多的韩国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拔来参加这个最负盛名的比赛。”

  此外,自2014年开始生效,美国女子公开赛对USGA的差点指数? 的限制已经从4.4调整到2.4。这种变化来自于对女子业余高尔夫运动迅速和巨大发展的承认,这将增强第69届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整体实力。

  在197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差点指数的限制被设定为4.4,之后一直保持不变。从那时起,350多位业余球手获得参赛资格,包括后来的冠军-宝拉·克里默,凯西(贝克)·瓜达尼诺,茱丽·英科斯特,克里斯蒂·科尔,穆尔勒·林德斯特罗姆,希拉里·伦科,朴仁妃,安妮卡·索伦斯坦和霍利斯·斯泰西。四位业余选手获得第二名:南希·洛佩兹(1975年);珍妮·谢塞尔里波恩(1998年,在季后赛);布列塔尼·郎和摩根·普雷塞尔(2005年)。凯瑟琳·拉科斯特(1967)是唯一一位赢得女子公开赛冠军的业余选手。

  美国女子公开赛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是美国高尔夫协会每年举办的13场全国性赛事之一。它对职业和业余的女选手开放,要求是USGA差点指数不超过2.4。它的首次比赛是在1946年举行的,并且拥有一组令人惊叹的获奖者名单,其中包括:蓓比·迪得瑞克森·札哈里亚斯,贝特西·罗尔斯,米奇·怀特,霍利斯·斯泰西,艾米·奥尔科特,梅格·马龙,安妮卡·索伦斯坦,朴世莉,茱丽·英科斯特,克里斯蒂·科尔,宝拉·克里默和朴仁妃。 (来源:人民网-高尔夫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olf.people.com.cn/n/2014/0303/c366126-24512822.html report 2718 2014年地点包括中国,英国,日本和韩国,对于业余球员USGA差点指数限制调低至2.4随着女子高尔夫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实力的增强,从2014年起,美国高尔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美国高尔夫协会将举行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国际资格选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