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站大师赛纳达尔力争卫冕 费德勒将第14次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虽然不是大满贯,但作为ATP九站大师赛中的首站赛事每年都能引起最为广泛的关注,历史之悠久奖金之丰厚一直是吸引高手的源动力。今年,世界TOP50中的47人将参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本站赛事是澳网之后参赛球员最为齐整的一个赛事,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最受关注的四位球员,对他们的前景进行一下展望。

  纳达尔:力争第四冠

  去年决赛中,纳达尔4-6/6-3/6-4逆转战胜了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第三次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今年再战印第安维尔斯,纳达尔如果夺冠,将追平费德勒四冠的纪录。纳达尔此前曾在2007年、2009年和2013年三次夺冠,如果夺冠,纳达尔的大师赛冠军数量也将达到27个。

  小德:追求第三冠

  2008年的决赛中小德战胜了美国人费什夺冠,2011年他又击败了纳达尔第二次登顶。在印第安维尔斯小德的战绩为30胜6负,塞尔维亚人目前已经获得了16个大师赛的冠军头衔。本赛季小德状态有所下滑,在澳网和迪拜分别输给了瓦林卡和费德勒,积分也被纳达尔拉开。

  费德勒:第14次亮相

  2004年、2005年、2006年以及2012年,费德勒四次问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目前已经拥有了21个大师赛冠军数量的瑞士人渴望今年第四次在这里夺冠。今年也是费德勒第14次亮相该项赛事,他在这里的成绩是42胜9负。

  瓦林卡:寻求更大改进

  澳网的夺冠让瓦林卡一夜之间跻身顶尖行列,近期世界排名也跃升至前三,28岁的他令人眼前一亮,也是目前ATP巡回赛中最受关注二度球员。瓦林卡在本站赛事中的最佳战绩是2008年和2011年创下的8强战绩,而今年他非常有希望改写这一战绩,本赛季瓦林卡到目前为止的战绩是11胜0负。

  今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元,同时还将获得1000分的积分。(汀苑)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52399.shtml report 1317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虽然不是大满贯,但作为ATP九站大师赛中的首站赛事每年都能引起最为广泛的关注,历史之悠久奖金之丰厚一直是吸引高手的源动力。今年,世界TOP50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