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海报遭网友调侃 阵容初定舜天三将有望首发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晨,在经历了近9个小时的飞行之后,中国男足抵达西征目的地迪拜。出人意料的是,尽管中国男足屡战屡败,现场还是有众多美女球迷去接机,并打出横幅“中国队你们放心比赛,迪拜华人球迷永远支持你”的横幅为国足加油。与此同时,中国足协也发布了中伊之战的官方海报,并配文:一脚踢进亚洲杯决赛圈。有网友调侃,这到底是在踢亚预赛呢?还是在踢世界杯决赛啊?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程玲林

  官方海报发布 “一脚踢进亚洲杯决赛圈”

  就在中国男足抵达迪拜沙迦后,中国足协也学广州恒大队,在赛前发布了亚预赛中伊之战的官方海报,并配文:一脚踢进亚洲杯决赛圈。

  由于本场比赛中国队输球都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所以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可爱的中国球迷也纷纷在网络上吐槽调侃足协此举。

  前天,中国足协已答应南美足联,同意中国队参加明年的美洲杯赛,有球迷就说:“其实吧,中伊之战还不如来个惨败,输完踢不了亚洲杯,反正我们还能踢美洲杯!”甚至有好事的球迷表示:“中国队这要是进军亚洲杯决赛圈可让FIFA难办啊,咋就没考虑过中国队明年同时参加亚洲杯、美洲杯,若双双夺冠,将代表哪个大洲参加联合杯啊?”

  国足阵容初定 舜天三将均有可能首发

  昨天,中国男足在办理完入住酒店手续之后,随即前往训练场地进行抵达沙迦后的首堂训练课。此前,中国男足在清远集训期间,国足训练中的首发主力就无太大变化了,由于张琳芃、孙祥的因伤缺阵,空出来的左右边后卫将由江苏舜天队的吴曦和恒大的荣昊来代替,中后卫位置上,傅博依然信任冯潇霆与郑智的组合。中场方面,江苏舜天队的孙可将继续先发右边前卫位置,左边前卫将使用于大宝,前腰依然是在亚冠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抽射的黄博文。最大争议在后腰位置上,对于保平争胜的中国队来说,如果立足于防守的话,江苏舜天队的刘建业也极有可能出任工兵角色。如无意外,锋线上将依然采用武磊与郜林这一高一快的组合。

  对手动态

  伊拉克下必杀令

  此番中伊大战,伊拉克队早在一周前,就前往距比赛地沙迦几十公里外的阿吉曼进行训练,多名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也悉数归队。

  当面对众多中国记者采访时,伊拉克主教练沙基尔表示:“我们是前亚洲冠军,无论如何也必须尽一切努力晋级澳大利亚亚洲杯。这不仅仅是足协的命令,也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在中国的客场比赛中,我们0比1输了,但当时我并不是球队主教练,我们有很多机会,而且当时有一名球员被罚下场,我想这场在迪拜的比赛不会再发生这些了,我们将纠正以往的错误,不惜一切代价击败中国队晋级。”

  上百华人球迷接机

  昨天,中国男足一行37人在经历了9小时的长途飞行抵达本次亚预赛客场比赛地阿联酋迪拜,在办理出关手续时又耽误了近40分钟的时间,全体队员面带倦色。

  不过,当球员们走出机场后,却已有上百位华人球迷在等候国足,并打出了横幅“中国队你们放心比赛,迪拜华人球迷永远支持你”, 表态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成绩,都永远支持中国队,这其中不乏多位美女球迷为球员们送上鲜花。此番场景让国足队员颇为意外,收到鲜花后,不少球员面露羞涩。国足主教练阿兰·佩兰心情也非常好,他微笑着与前来接机献花的美女球迷们合影。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75818.shtml report 1725 昨晨,在经历了近9个小时的飞行之后,中国男足抵达西征目的地迪拜。出人意料的是,尽管中国男足屡战屡败,现场还是有众多美女球迷去接机,并打出横幅“中国队你们放心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