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周最佳:哈登赛季首获殊荣 沃尔场均贡献25+10

来源:搜狐体育
沃尔和哈登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沃尔和哈登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华盛顿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各自荣膺上周(2月25日-3月3日)东西部最佳球员。

  沃尔上周率领奇才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交出25.0分(东部第7位)10.7助攻(联盟并列首位)2.0抢断的数据。上周,沃尔49投29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9.2%;罚球线上则是16罚13中,罚球命中率为81.3%。在3月2日奇才队122-103战胜76人队的比赛中,沃尔有17分16助攻入账。这是沃尔本赛季第2次获得周最佳,首次是在去年11月19-25日。

  上周哈登率领火箭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大胡子”场均贡献27.0分(西部并列第3位)7.7助攻(西部第5位)2.0抢断。在2月26日火箭队129-103大胜国王队的比赛中,哈登首节便砍下22分,最终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而在上周末火箭队118-110击败活塞队一役中,哈登拿下20分12助攻3抢断。这是哈登本赛季首次荣膺周最佳球员,这也是这一季火箭队球员第1次获此殊荣。

  以下是沃尔和哈登上周具体表现:

  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队

  2月26日VS魔术队,得到27分7助攻5篮板,奇才队主场以115-106战胜魔术队。

  2月28日VS猛龙队,贡献31分9助攻3篮板3抢断,力助奇才队客场以134-129击败猛龙队。

  3月2日VS76人队,砍下17分16助攻2抢断,帮助奇才队客场以122-103力擒76人队。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队

  2月26日VS国王队,得到43分(包括16罚15中)8助攻3抢断,火箭队客场以129-103战胜国王队。

  2月27日VS快船队,贡献18分6篮板3助攻,火箭队客场以93-101告负快船队。

  3月2日VS活塞队,砍下20分12助攻5篮板3抢断,帮助火箭队主场以118-110力擒活塞队。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之人分别是--老鹰队的杰夫-蒂格、步行者队的兰斯-史蒂芬森、快船队的布雷克-格里芬、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76人队的赛迪斯-杨、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以及奇才队的特雷沃尔-阿里扎和马辛-戈塔特。(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76734.shtml report 1623 沃尔和哈登荣膺上周东西部最佳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华盛顿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各自荣膺上周(2月25日-3月3日)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