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世界第一宝座恐不保 斯科特本周夺冠望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在上周本田精英赛中的决赛轮中途因伤退赛,赛后“老虎”对于是否参加本周末在多拉尔进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语焉不详。不过对于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伍兹来说,如果缺阵或者无法及时调整好状态排名在6名开外,而现世界第二的亚当-斯科特若夺冠,那么泰格-伍兹的头名宝座就将不保。

  根据高尔夫频道对于世界排名颇有研究的专家阿兰-罗宾侠计算如果澳大利亚人在本周能够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桂冠,而伍兹的排名在5-7名开外,那么斯科特就将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排名首次跃居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斯科特想要在排名榜上超越伍兹就至少需要拿下60分,刚刚结束的本田精英赛夺得冠军的罗素-亨利就获得了60个积分,而本周的凯迪拉克锦标赛冠军积分更多,去年伍兹在多拉胜出就拿到了74分,2012年冠军贾斯汀-罗斯则收获78分。

  如果斯科特能够夺冠,那么他的平均分将达到10.16分,而伍兹目前平均积分为10.04分,如果想要提升这个分数那么伍兹就至少要拿到14个排名积分,去年前六名的选手就获得了14分以上分数。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斯滕森则暂时还威胁不到伍兹,即使他能够在多拉尔夺冠。

  此前,斯科特共8次出战凯迪拉克锦标赛,只有3次排名是在前十行列,其中就包括去年的并列第三。倒是伍兹在多拉尔共有过4次夺冠经历,只是在去年后这个球场进行了重修,并且“老虎”本赛季的起步状态不佳,迄今打了10轮比赛只有3轮成绩在70杆以下。

  如果伍兹真在本周退位,那么就意味着自2013年3月25日重返头名宝座的“老虎”将再次退位;而对于亚当-斯科特而言则希望可以成为自1986年创办排名系统以来第17位,也是第13位非美籍的世界第一球手。(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86233.shtml report 967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在上周本田精英赛中的决赛轮中途因伤退赛,赛后“老虎”对于是否参加本周末在多拉尔进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语焉不详。不过对于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伍兹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