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欲见证大Z球衣退役 直言他就是我的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詹姆斯和大Z是好友
詹姆斯和大Z是好友


  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日,骑士队将举行“大Z”伊尔戈斯卡斯球衣退役的仪式,而此前曾同大Z并肩作战八年的詹姆斯表示希望到时候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现场,同时詹姆斯还深情的说道,大Z就是他的一切。

  当年詹姆斯在2003年来到骑士队时,大Z已经为那支球队效力了7个赛季了,而在谈到詹姆斯时,大Z说道:“他的到来就像是在黑暗中看到了一线光明,当时我就想这个孩子能够有所作为,而且可以扭转骑士的颓势。”

  大Z说的很对,这个孩子最后成长为了现在大家口中的“詹皇”,而当年的骑士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2007年闯进了总决赛。

  这一路走来,詹姆斯和大Z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所以在本周日举行的大Z退役仪式上,詹姆斯希望出现在那里,不是为了上台发表演讲,而是想要做为一个朋友的身份。“我跟大Z经常联系,大概就是一个月联系一两次,”詹姆斯说道,“他对我意味着一切,当你作为一个菜鸟进入联盟时,你会希望有个老将能带带你,而大Z就是这么一个领袖,他教我如何在场下或是场上做一名职业球员,你不能把这些当成是人家理所应当的。从见到他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他会是那个我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那个人。”

  同时,詹姆斯也承认他从大Z身上受到了很多激励,大Z虽然双脚接受过5次手术,但还是坚持了下来,而当被问及大Z对骑士意味着什么的时候,詹姆斯没有犹豫。

  “他意味着一切,对我来说能去到骑士跟他一起打球简直太棒了,在那里我们有过非常非常美好的时刻,而且跟他在一起也就意味着一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89563.shtml report 1341 詹姆斯和大Z是好友北京时间3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日,骑士队将举行“大Z”伊尔戈斯卡斯球衣退役的仪式,而此前曾同大Z并肩作战八年的詹姆斯表示希望到时候能以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