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语死早!佩帅口误欲执教曼联 国米1500万挖哲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每日邮报》截屏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曾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比2逆转拜仁,结果事后曝出佩莱格里尼算错净胜球,错失了夺得小组第一的机会,以至于如今在面对巴塞罗那时身处绝境,因此智利工程师也被中国网友戏称“数死早”。而在曼城夺得联赛杯冠军后的一段采访中,佩帅又闹出了“语死早”的笑话。

  原来,当曼城以3比1击败桑德兰之后,BBC记者马克-克莱米特在温布利的草坪上采访佩莱格里尼,询问他在执教蓝月四分之三个赛季之后感觉如何,以及怎么处理当下的压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夺冠后情绪有些激动,曼城主帅竟然答道:“我现在很开心,我喜欢压力,我喜欢执教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当然,莫耶斯大可宽心,因为佩帅这里很显然是个口误,将曼城错念成了曼联。

  转会市场方面,《镜报》报道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相中了曼城前锋哲科。由于波黑射手的合同会在2015年到期,因此如果蓝月亮不打算同他续约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在今夏将其出售套现,而国米认为一张1500万英镑的支票就足以搞定一切。不过,早先传出多特蒙德有意引进哲科顶替莱万多夫斯基的时候,曼城方面曾摊牌称哲科的离队底价是2000万英镑。假如国际米兰最终没能完成交易,他们将转攻拜仁前锋曼朱基齐,而《镜报》称阿森纳则同时观察哲科与曼朱基齐。

  此外,中卫莱斯科特被曝有望加盟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今年8月,莱斯科特就将年满32岁,尽管他能否入围英格兰征战巴西世界杯大名单尚存疑问,但是贝西克塔斯却对这位前埃弗顿铁闸情有独钟。在莱斯科特已经明确表示会在今夏离开伊蒂哈德球场的情况下,土超豪门希望他在本赛季结束前就与自己签订一份非正式合同,保证他肯定会选择贝斯克塔斯作为下一站,而等到正式签约时,莱斯科特可能得到一份为期三年,周薪达10万英镑的肥约。(贝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94558.shtml report 2904  《每日邮报》截屏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曼城曾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3比2逆转拜仁,结果事后曝出佩莱格里尼算错净胜球,错失了夺得小组第一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