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里德比皇马侥幸战平 马竞错失赛季双杀机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鹏)昨天凌晨,马德里德比硝烟散尽,在这场没有胜利者的战争中,皇马客场2:2战平马竞,26轮过后积64分继续领跑西甲。马竞则错失双杀银河战舰的天赐良机,以3分之差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卡尔德隆球场5万多名球迷见证了这场充满血性、争议不断的精彩对决。本泽马开场134秒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梦幻开局,马德里德比就此拉开序幕。在经历了7次德比之后,本泽马终于敲开了库尔图瓦的十指关,法国人再一次成为皇马的“开罐器”。丢球后的马竞并未慌乱,在铁血教头西蒙尼的指挥下,床单军团发动反攻。图兰助攻科克破门将比分扳平,加比的远射帮助马竞在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危难之际,禁赛回归的C罗终于亮剑,终场前8分钟,葡萄牙人一脚怒射将皇马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C罗上一次在西甲登场,还是2月3日对阵毕尔巴鄂,因为辱骂裁判,葡萄牙人遭遇3轮联赛的禁赛。一个月之后,C罗宣告王者归来。

  每一次的马德里德比,争议判罚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本泽马绝杀被判无效,迭戈·科斯塔两次倒在禁区,主裁判均毫无表示。马竞助教更是如同愤怒的公牛冲入场内,纵观全场,几乎每一分钟都有故事发生。

  对于平局的结果,安切洛蒂难言满意,意大利人将矛头直指马竞的“野蛮”防守。“比赛非常艰难,我们想踢漂亮足球,但马竞在比赛中的犯规尺度很大,他们让比赛变得充满暴力。”崇尚力量足球的西蒙尼受到了马竞球迷的拥戴,虽然未能再次击败银河战舰,不过赛季两回合交手1胜1平的成绩还是创造了床单军团近14年来在马德里德比中的最佳战绩。

  在诺坎普,巴萨主场4:1轻取阿尔梅里亚,桑切斯、梅西、普约尔和哈维各入一球。由于马德里德比平局收场,巴萨趁机缩小分差,积63分仅仅落后皇马1分。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3/04/content_7049688.htm report 2107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鹏)昨天凌晨,马德里德比硝烟散尽,在这场没有胜利者的战争中,皇马客场2:2战平马竞,26轮过后积64分继续领跑西甲。马竞则错失双杀银河战舰的天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马德里德比 皇马战平马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