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德华妻舅又惹事了! 不懂规矩擅发奖金恐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每日邮报》截屏

  英超赛季接近尾声,除了冠军争夺日趋白热化,保级大战也已经拉开了大幕。对于下游球队来说,留在英超就是意味着比英冠更多的收入。因此,个别球队为了保级,不惜一切代价,铤而走险采取非法手段。众所周知,作为香港巨星刘德华的妻舅,陈志远一向特立独行,已经成为了英超联赛一位奇葩老板。在第28轮联赛开始前,卡迪夫城队的马来西亚籍华裔老板陈志远就走了这条路。

  为了激励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击败第28轮的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陈志远在赛前就宣布,要给球队支付370万英镑的奖金。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陈志远的这一举动违反了英超联赛的规定。因为,在赛季开始前,每支球队就必须提交一份奖金预算及支付时间表。英超联赛官方规定,每支球队必须递交一份注册申请表,上面必须将所有没写在球员合同上的奖金一一写明,为了是保证联赛在高水平运行情况下的公开公平和纯洁。不过,本赛季情况有些特殊,由于电视转播合同等原因,英超联赛给了每支球队一个月的缓冲和调整期限。由于电视转播收入大幅飙升,很多球员认为他们应该得到更高的奖金收入。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有几家球会没有与球员在奖金收入一事上达成一致。于是,英超联赛的管家们给了每支球队一个月的时间去解决这件事。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允许每支球队在这个期限过后,再额外给球队开出奖金。

  直到赛季开始一个月后,陈志远也没有给球队开出保级奖金的预算,因为他可能根本不会想到他的球队会深陷降级区,而且很可能最终被打回英冠联赛。冰冷的事实,迫使陈志远不得不另寻出路。这才有了他无视英超联赛规定,多开370万英镑的保级奖金。在做客伦敦白鹿巷对阵热刺比赛前,陈志远在希尔顿酒店给全队开了动员大会,并且开出了违规的370万保级大奖。陈志远违反了英超联赛第12和第13条规定。第12条规定写到:“一个球员的全部报酬收入,包括他们应该得到的各种收益,不管是现金还是实物形式,都必须写在合同上。”而第13条则明文指出:“俱乐部与球员签订的合同,必须严格遵守。”根据球员的合同,奖金的支付时间表,应该是在英超联赛规定的截止期限前就确定并且上交。无论是在什么情况下,任何球员或者俱乐部都不得再擅自去更改奖金的支付情况。

  尽管陈志远冒着违背联赛规定的风险给球员多支付保级奖金,但是索尔斯克亚执教的球队还是在白鹿巷0-1败北。2700万先生索尔达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输给热刺之后,卡迪夫城队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二,仅比倒数第一多出1分。名到倒数第三的桑德兰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还比卡迪夫多2分,第16位的水晶宫和第17位的西布朗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也比卡迪夫分别多出5分和4分。

  英国时间周一晚上,英超官方确认将传讯陈志远展开调查。英超董事会宣布,如果陈志远确实被认定违规,那么他将遭受多项处罚,其中包括巨额罚金。不过,陈志远的一位发言人指出,“我们没有意识到这违反了规则,陈志远先生现在已经撤销了这笔奖金。”(帕西诺)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5999360.shtml report 2750  《每日邮报》截屏英超赛季接近尾声,除了冠军争夺日趋白热化,保级大战也已经拉开了大幕。对于下游球队来说,留在英超就是意味着比英冠更多的收入。因此,个别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