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 詹皇单节4三分掀狂潮 热火98-79山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山猫,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热火以98-79领先山猫。

  杰弗森孤身叫板双巨头

  吉尔克里斯特一开场就先为山猫进球,詹姆斯立马回敬一球,然而尼尔的三分球为山猫拉开了强烈攻势,杰弗森和吉尔克里斯特各自开火,山猫直接轰出13-4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眼看热火陷入颓势,波什和詹姆斯连续得分,随后道格拉斯和巴蒂尔也有进账,热火立马打出10-2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杰弗森成为山猫的进攻主轴,连续强打内线得分,波什也不甘示弱面对新“猫王”也是连投带罚得手。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随后阿伦也三分命中,热火打出9-3的攻击波,首节以29-26领先山猫。杰弗森首节就斩下14分3篮板,波什则拿到8分3篮板,詹姆斯第一节拿到11分2篮板3助攻。

  詹皇怒砍12分对飚杰弗森

  詹姆斯在第二节依然火爆,连投带罚得分热火打出6-0的进攻将差距进一步扩大。道格拉斯2+1得手将分差缩小,只是比斯利和詹姆斯各自进账,热火取得11分的领先。山猫并没有坐以待毙,杰弗森继续进球,道格拉斯和里德诺各自三分命中,回敬一波10-4的进攻再度将差距缩小。阿伦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这才为热火稳住局面,只是杰弗森的内线火力极为火爆,连续得分打得奥登晕头转向。詹姆斯连投带罚拿到5分重新为热火振奋士气,杰弗森和麦克罗伯茨各自进球为山猫再度将差距缩小。詹姆斯最后时刻两罚一中,热火以60-54领先山猫。詹姆斯本节独砍13分,但是山猫球星杰弗森本节同样也刷下12分。

  詹皇单节4记三分掀狂潮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詹姆斯继续狂飙,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之后再进一球,随着波什连续进账,热火立马轰出一波15-5的超级攻击波,分差扩大到16分。沃克和杰弗森分别命中才刚为杰弗森得分,只是詹姆斯的势头依然不减,他和道格拉斯分别三分命中,一波8-0的攻击波将差距扩大到20分之多。杰弗森连续命中,山猫回敬一波6-0的进攻稍微稳住局面,然而詹姆斯连续两个2+1得手之后,又是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独自带领热火轰出12-4的进攻狂潮。吉尔克里斯特两罚全中才刚为山猫得分,“鸟人”安德森出人意料地又是三分命中。山猫连得4分,但是热火仍以98-79领先。詹姆斯本节疯狂轰下25分。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艾尔-杰弗森、尼尔、沃克

  热火:詹姆斯、巴蒂尔、波什、道格拉斯、查莫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00955.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山猫,经过前三节的厮杀过后,热火以98-79领先山猫。杰弗森孤身叫板双巨头吉尔克里斯特一开场就先为山猫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