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新神锋自曝斩皇马生涯最佳 称盼被征召非阴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战绩如此彪炳,迭戈-科斯塔是大功臣,巴西前锋在联赛射手榜上甚至将梅西甩在了身后,紧咬C罗西班牙足协为了得到他甚至不惜得罪巴西足协,如今科斯塔已经得到了博斯克的召唤,进入了斗牛军团大名单。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迭戈-科斯塔感慨颇多。

  “在巴西,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足球运动员。我的家人也非常喜欢这项运动,父亲因此给我起了和马拉多纳一样的名字,并且竭尽全力工作,为我提供最好的条件。现在我已经完成了我父亲当年的梦想,我能够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最开始我是踢街头足球,虽然条件简陋,但是也很强调纪律。在大街上踢,你必须变得很聪明,有时候可能会挨打。有时候我的自控能力比较差,也犹豫过是否要继续踢下去,但一切都挺过来了,我不能让自己后悔,因为未来我要生活得更好。”

  谈到自己出国踢球时,科斯塔说:“当有葡萄牙的球队邀请我时,我父亲还感到担心。因为有很多年轻人到了外国踢球之后,就被经纪人抛弃了。但经纪人表示合同是合法的,而且保证到了葡萄牙会尽快帮助我适应生活,给予最好的条件。我很幸运,经纪人没有抛弃我,而我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媒体都去进步,问心无愧。”

  迭戈-科斯塔职业生涯早期也曾辗转多家俱乐部,对此马竞神锋说:“从我登陆葡萄牙,我换了好几家俱乐部,布拉加、塞尔塔、阿尔瓦塞特、巴拉多利德、巴列卡诺等等。实际上我不喜欢更换俱乐部,我喜欢稳定的在一座城市里,有一所房子能够安安静静的生活。加盟的每一支球队我都感觉非常珍贵,给予我新生。但过去辗转多家俱乐部也让我有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知道我是为了什么在踢球。”

  马竞前锋自曝自己险些在2012年年初转会土超。“当时有土耳其球队邀请我,马竞也同意放人,是去是留,答案在我手里。后来我在训练中受伤了,无法转会,我认为这是上帝的旨意,他让我留在这里。我还在巴列卡诺踢过半个赛季,当我伤愈复出后,我发现自己需要从头开始,巴列卡诺的球迷对我很好,他们给了我信心。”

  谈到西蒙尼,迭戈-科斯塔说:“我很清楚他对马竞的重要性,西蒙尼对待每一个球员都是公平的,而我的生活就是一直在战斗。上赛季我们打进了国王杯决赛,面对皇马时我打进了1球,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进球。因为当时的马竞已经很久没有在国内斩获冠军了,那真是个美好的记忆。”

  在比赛时,迭戈-科斯塔因为自己强悍的作风没少被裁判警告,对此马竞前锋说:“我不西湖讨论裁判,出现问题时,我只想着让事情变得简单,但是比赛过程中每个人都头脑发热,容易出现不理智的事情。”

  对于巴西队和西班牙队争抢自己的事情,科斯塔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两个国家队会抢我。当世界冠军来了电话,说要征召我,我才认真的想,这是一种特权和荣耀,我为什么不能为西班牙队效力呢?同时这也是对我极大的肯定,而且这里有很多我非常看重的东西。博斯克和我沟通过,我没有答应博斯克任何事情,他也没有向我许诺什么,我喜欢用行动去征服大家。”

  谈到巴西队,科斯塔说:“阿尔维斯从来没有试图说服我不要走,但我觉得自己为巴西队踢球只是一个梦。而斯科拉里想把我留下,我宁愿相信这是因为我有用,而不是利用我去激怒西班牙足协。”

  最后迭戈-科斯塔说到了自己与拉莫斯的关系。“我们的关系很好,因为大家性格很相似。但当比赛开始后,我们就要给为其主,现在我与拉莫斯有机会做队友,我真的很想穿上西班牙国家队的衣服去比赛。我一直坚信自己要为了家人努力工作,这也是我走到今天这步最重要的原因。”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04382.shtml report 2921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战绩如此彪炳,迭戈-科斯塔是大功臣,巴西前锋在联赛射手榜上甚至将梅西甩在了身后,紧咬C罗。西班牙足协为了得到他甚至不惜得罪巴西足协,如今科斯塔已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