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联赛杯曼城完胜夺冠 佩帅剑指三冠王目标

来源:重庆晚报

  “执教曼联很荣幸!”昨晨英联赛杯3比1击败桑德兰捧杯后,欣喜若狂的佩莱格里尼竟在采访时大摆乌龙把曼城说成曼联,事实上此言讽刺意味浓烈,两支球队近况判若云泥,曼城已逐渐替代曼联成为曼彻斯特的主人。如今联赛杯到手,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支冠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还有夺取四冠王(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冠)的可能,参照曼城俱乐部的综合实力和发展趋势,可以预见当初俱乐部CEO索里亚诺规划5年5冠的蓝图并非空中楼阁。

  回顾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过去几年,伯明翰、斯旺西等几支弱旅上演草根奇迹,已把联赛杯这项鸡肋赛事转变成豪强必争之地,特别是该项赛事决赛都在二月末三月初,能否夺冠会很大程度上左右球队的心理状况。

  去年曼奇尼带队,曼城闯入足总杯决赛迎战弱旅维甘竞技,交手舞台就是新温布利球场,结果曼城意外爆冷输给对手沦为笑柄,有了足总杯前车之鉴,佩莱格里尼在昨晨迎战桑德兰时分外重视,曼城尽遣主力。然而上半场开始10分钟就被对方前锋博里尼偷袭得逞,眼看去年剧情就要重演,下半场曼城在短短两分钟时间里,由图雷和纳斯里迅速反超比分,最后时刻,纳瓦斯将比分锁定为3比1。其中图雷扳平一球惊世骇俗,被英国媒体评为新温布利最佳进球。

  曼城时隔38年再夺联赛杯,不仅消除球队多年杯赛心魔,也让旅欧十年的主帅佩莱格里尼挖到第一桶金(之前仅有一座托托杯),赛后佩帅表示:“我们今年的表现配得上这座奖杯,这项冠军对我和对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希望球队在未来继续夺冠。”

  观察

  联赛杯开启三冠模式?

  刚到三月,曼城便拿到了赛季第一座奖杯,赛后纳斯里心血来潮地说:“我们现在马上把精力转入联赛、足总杯和欧冠,我们想要赢得一切。”这显然是在重提年初英国媒体为蓝月亮规划的四冠王蓝图,这可是比1999年曼联还要了不起的成就。如今看来,除了首回合主场0比2输给巴萨,欧冠翻盘难度太大之外,至少曼城包揽国内三项冠军的可能性很大。

  联赛中曼城虽然排名第四,积57分,差第二第三的利物浦阿森纳2分,差榜首切尔西6分,但曼城要比他们少打两场,届时补赛可能抹平积分差距。再则考虑到阿森纳习惯性掉链子,利物浦过于依赖球星,英国媒体认为曼城对手只有切尔西一家。

  至于足总杯,曼城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切尔西进军八强,虽得益于诡异的抽签,但从账面上看,闯入八强的球队中也只有阿森纳能给曼城构成威胁。此外,截至目前,曼城已在各条战线中狂轰121球,英超史上每逢锋群井喷该队就离冠军不远,往年的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均如此。

  重庆晚报记者 冯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09437.shtml report 1922 “执教曼联很荣幸!”昨晨英联赛杯3比1击败桑德兰捧杯后,欣喜若狂的佩莱格里尼竟在采访时大摆乌龙把曼城说成曼联,事实上此言讽刺意味浓烈,两支球队近况判若云泥,曼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