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获赞仅次于梅西C罗 利物浦曼城争巴黎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上周末,苏亚雷斯终于打破球荒,在比赛中完成一传一射且制造一个点球,帮助利物浦在圣玛丽球场3-0轻取南安普顿完成复仇,红军积分涨到59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森纳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日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放眼世界足坛,苏亚雷斯可以排到第三位,仅次于梅西C罗。“我对苏亚雷斯的赞美无以言表,在英伦足坛,优秀的前锋确实不少,但毫无疑问的是,苏亚雷斯是最棒的。纵观当今世界足坛,梅西和C罗是最优秀的,他们之后绝对数得上苏亚雷斯,与他接近的是伊布。”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赞美队友苏亚雷斯,“苏亚雷斯会给对方带来很大且持续的麻烦,他天生是一个胜利者,同时也是个伟大的终结者,很幸运我们能够拥有他。”去年夏天,苏亚雷斯一度到了离队边缘,利物浦俱乐部强行将他留下,本赛季乌拉圭前锋发挥极其出色,23场英超联赛攻入24球助攻10次,领跑射手榜和助攻榜,是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为了能够长期留住他,利物浦甚至给他一份史上最高20万英镑周薪合同。显然,接下来能够让苏亚雷斯继续留在利物浦,那就是今夏砸巨资引援进入争冠集团。

  按照利物浦目前的走势,基本可以确定进入欧冠联赛,下赛季面临四线作战,本赛季严重受到伤病困扰的左后卫必补无疑,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利物浦打算签下卢卡斯-迪格内补掉这块短板。迪格内现年20岁,法国赛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司职左后卫的他出道于里尔青训系统,去年夏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对于他本以为是职业生涯的飞跃,没料到的是,在巴黎圣日耳曼竟然长期无法踢比赛,法甲联赛仅出场9次,足以可见他在主帅布兰科手下有多么不待见;由于无法出场,卢卡斯-迪格内打算今夏离队。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披露,缺少左后卫的利物浦和曼城都打算引进迪格内,去年夏天,利物浦曾与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萨科的交易,因此红军签下迪格内的希望不小。除了迪格内外,左后卫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还是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的消息,利物浦盯上了阿尔贝托-莫雷诺,该球员现年21岁,去年成为西班牙国脚,有望代表斗牛死军团出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是塞维利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升至一线队,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3次,攻入3球,是西班牙本土表现最好的左后卫之一。

  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指出,盯上莫雷诺的球会不少,除了利物浦外,还有曼城、曼联以及切尔西等,如果利物浦能够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将有助于争夺莫雷诺,据悉他的身价为1500万英镑。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今夏还会对锋线进行补充,即使拥有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主帅罗杰斯的目标是亚利桑德雷-拉卡泽特,该球员现年22岁法国国脚,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9次,攻入18球助攻6次,目前以13个联赛进球排在法甲射手榜第三位。(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09751.shtml report 2891 上周末,苏亚雷斯终于打破球荒,在比赛中完成一传一射且制造一个点球,帮助利物浦在圣玛丽球场3-0轻取南安普顿完成复仇,红军积分涨到59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森纳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