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落选卡在年薪和团队 佩兰胜出因为价廉听话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蔡毅

  2月28日上任的中国男足主帅阿兰·佩兰,在昨日凌晨4时率队抵达迪拜,备战5日晚同伊拉克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生死战。不过此役仍由傅博指挥,佩兰的角色是观察员,并适时给予建议。

  所有人都清楚,佩兰现在的位置原本是给恒大主帅里皮预留的,而在足协让佩兰闪电上任的背后,大家还是想问一声——为什么不是里皮而是佩兰?

  不爽·里皮年薪高还外带团队

  自解约卡马乔后,足协先后六次与里皮谈判,可此后却主动放弃了意大利名帅,双方谈崩的原因还是年薪及合作方式。

  恒大俱乐部给里皮团队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与足协谈判时,里皮主动提出降薪,年薪大概在500至600万欧元之间,这个价钱稍高于足协给卡马乔团队的570万欧元年薪。但此价格足协仍然难以接受,由于中国之队的项目商业开发有限,每年最终能提供给国足主帅的薪资在2000万元人民币(约合236万欧元)。于是,有人建议,仿效女排郎平模式,让里皮同时担岗恒大和国足的主帅。对此,恒大方面表示愿意承担其中大部分费用。然而,银狐从来就没想过足球要占据他的全部生活,在摩纳哥世俱杯期间,他在婉拒恒大方面续约五年的邀请时说,“对我来说,日复一日带队训练实在是太累了。”恒大国足“双挑模式”就此胎死腹中。

  在合作方式上,足协和里皮又产生了分歧。里皮要求必须携带自己的全部团队,而希望加强掌控国足的足协则偏向于里皮孤身赴任,其团队仍留在恒大供职。没了团队支持,凭老帅一己之力如何在国足施展他的拳脚?这样的要求自然遭到了里皮的拒绝。

  如此,足协便错过了与银狐牵手的缘分。

  定帅·佩兰很听话价钱还便宜

  错过了里皮,足协回到了惯有的选帅轨道,从诸多简历中筛选出四名候选人。由于与对方签署了保密协定,至今只有两人为媒体知晓,一个是原国安主帅斯塔诺,另一个就是现在的佩兰。

  四人中,塞尔维亚人斯塔诺曾婉拒了该国足协的邀请,目标就是为了国足主帅一职,他也一度被大家认为最有可能出任新帅。没料想,最后时刻斯塔诺因“在一些人际关系的处理上有硬伤”被中国足协放弃了。另一名候选人名气和实力都超过佩兰,但他的年薪要价是税后250万欧元,这一价格显然过高,而第四位候选人综合能力则不及佩兰,也遭弃选。

  佩兰的百万欧元年薪要求是最低的,加上两个助手的总体价格也不会超过税后140万欧元。此外,佩兰还表现出良好的沟通能力,且极为重视与中方的交流,他甚至在组建团队计划中提出要留任现在的代理主帅傅博。最终,价廉加听话的佩兰,成为现阶段足协能够找到并且能够接受的最合适主帅。

  有了卡马乔的前车之鉴,足协与佩兰的合同规定得很死,一旦国足挺进明年的亚洲杯,如果表现不佳,足协有权提前解约,若国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遭提前淘汰,合同也将自动终止。此外,如果佩兰执教期间国足排名大幅下滑,或者热身赛战绩与实力不符,他也将提前走人。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304/hbrb2286588.html report 1764 2月28日上任的中国男足主帅阿兰·佩兰,在昨日凌晨4时率队抵达迪拜,备战5日晚同伊拉克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生死战。不过此役仍由傅博指挥,佩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