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格兰杰合约曝光 莫里斯兄弟盼长留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格兰杰合同曝光

  根据Hoopsworld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报道,快船和新援丹尼-格兰杰签下的合同是一份两年的底薪合同,这其中格兰杰本赛季剩余的薪资为36万美元,而下赛季是球员选项,价值13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格兰杰还从未代表新东家上场,明天快船将前往菲尼克斯挑战太阳,届时格兰杰有望迎来首秀。

  莫里斯兄弟盼长留太阳

  本赛季太阳能取得成功,莫里斯兄弟的作用也功不可没。最近的时候,两人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哥哥马基夫表示,“我们一开始就说如果我们可以共赴一队,会尽力展示我们联手的实力。”弟弟马库斯也表示,“希望我们一起打球时打的更好,并希望有球队可以给我们联手的机会,这支球队是太阳会更好。”

  维特斯明日复出

  《根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明天骑士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后卫维特斯有望在缺席7场后复出。维特斯表示,“当骑士所有球员都健康的时候,我们有机会去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最近球队状态不错需要保持下去。”而对于自己的身体,维特斯表示自己问题不大,明天他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出场比赛。

  贾巴尔有兴趣重回雄鹿

  近日有“天勾”之称的贾巴尔表示现在他有兴趣再回到雄鹿队做高层,或是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股东。而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雄鹿老板科尔曾表示想要为球队寻找几个投资人,尽管雄鹿今天在主场26分战胜了爵士,但是球队现在12胜47负的成绩依旧在联盟垫底,雄鹿也一直想要吸引更多的人来参与球队的重建。贾巴尔1970年时在第一轮第一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而在1971年该队就获得了NBA的总冠军,此后在1976年时他又加入湖人,与当时的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的两大支柱。

  火箭召回潜力射手

  休斯顿火箭队的官方推特今日声明,他们已经从附属的发展联盟毒蛇队召回了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丹尼尔斯是2013年的落选新秀,不过在大学期间丹尼尔斯三分精准命中率高达40%,总命中数可以排到队史的第二位。而在本赛季被下放到毒蛇队之后,丹尼尔斯在36.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砍下22.8分4.6个篮板。现在丹尼尔斯和火箭签下的是一份2年的合约,其中下赛季将是非保障合同。

  活塞否认将用微笑刺客

  此前,底特律新闻报记者维森特-古德维尔曾报道,活塞老板和“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之间并未讨论过让后者出任活塞总经理的事宜,目前,活塞的发言人在邮件中确认了此事,并称,伊赛亚-托马斯不会出任活塞的任何工作。

  劳森有望今日复出

  NBA官网消息,在因伤缺战9场比赛之后,掘金后卫泰-劳森有望在今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劳森是在2月8日掘金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此后在他缺席的9场比赛中,丹佛掘金一共只取得了1胜8负,而这也使得掘金离季后赛渐行渐远。不过尽管如此,劳森却从来没有表示过要放弃这个赛季的意思,而在劳森回归之后,新援布鲁克斯将重新回到替补阵容。

  76人主帅一胜难求

  据费城一家当地媒体报道,在不断的连败打击下,连76人的主帅布雷特-布朗也在怀疑,在剩下的23场比赛中,76人能否赢下一场比赛。布朗认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76人想要赢球必须“打好攻守转换和防守,团结一心。”而球队主力控卫迈卡威却对球队继续保持着信心,“每场比赛走进球场,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是可以赢得比赛的,我们从不会抱着输球的心态走向球场。”

  贾米森期待再次签约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前快船球员安托万-贾米森正在自己的家乡夏洛特积极训练,并期望能和一支球队再次签约。在交易截止日前,老鹰和快船进行了一笔运作,老鹰送出分卫阿克约尔的签约权到快船,换来贾米森。虽然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称,他当时和贾米森沟通过,确定了他有兴趣为老鹰效力,然而在此之后不久,球队还是宣布裁掉了贾米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20897.shtml report 1894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格兰杰合同曝光根据Hoopsworld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报道,快船和新援丹尼-格兰杰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