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教练排名:库卡第12里皮第24 宫磊本土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 

  北京时间3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所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里,巴萨主帅马蒂诺继续排名榜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马竞主帅西蒙尼则分列二、三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排名第12位,继续位列亚洲首位,排名第13位的首尔FC主帅崔龙洙距离他仅差393分。广州恒大队主帅里皮,排在第24位。贵州人和队的主帅宫磊,则排在第252位。

  曾率领米内罗竞技夺取南美解放者杯的库卡,由于接手鲁能帅位后表现并不理想,故而积分下降了410分,虽然排在第12位仍位列亚洲第一,但他亚洲第一位置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已经感受到了身后崔龙洙的威胁。不过库卡中超第一主帅的位置到是非常的稳固,距离紧随其后的恒大主帅里皮,保持了将近2500分的优势,这也是令后者难以逾越的巨大积分优势。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则为国产教练挽回颜面,他排在252位位列中超第三。

  其他的国产教练里,北京国安队新帅曼萨诺排在第307位;江苏舜天队新帅高洪波排在621位,大连阿尔滨主帅马林排在第657位,长春亚泰队主帅萨布利奇排在第706位,广州富力队主帅埃里克森排在第718位,上海申花队主帅沈祥福排在第722位。诸如斯塔诺、德拉甘和安蒂奇等曾执教过中超联赛的名帅,亦是在该榜单里榜上有名。

  西甲球队包揽了前三名,巴萨主帅马蒂诺居榜首,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和马竞主帅西蒙尼紧随其后。随后的分别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阿森纳主帅温格、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本菲卡主帅杰西和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4/n396037992.shtml report 1223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 北京时间3月4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所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里,巴萨主帅马蒂诺继续排名榜首,皇马主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