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与福冈正式敲定青训合作 只等待宋卫平点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龚力魄

  日本教练即将再次入驻绿城!随着一纸两年合同的拟定,绿城与J2联赛福冈黄蜂关于青训的合作即将达成,只待绿城足球投资人宋卫平点头,双方就将在合同书上落笔签字。

  近日,一则绿城投资挽救J2球队的消息在互联网上风传,文中提到绿城将在青训方面与福冈黄蜂进行合作,并将每年向福冈方面注资300多万元,这笔钱对于身处财政危机的福冈来说,是笔救命钱。

  事实上,网络上绿城与福冈关于青训方面合作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搜狐体育在1月20日曾经率先报道了绿城与福冈黄蜂正在进行青训合作洽谈的消息,彼时双方其实已经就合作事宜达成了基本一致。

  上月26日,绿城方面亲赴日本福冈市,对福冈黄蜂的青训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俱乐部对于青训非常重视,几乎日本每一级别的国字号梯队都有他们输送的球员”,黄凡农告诉记者, “在日本的各级别青少年比赛中,福冈俱乐部的梯队都能保持在前8名的水准。”

  最终让绿城方面决定与福冈黄蜂敲定合作的不止于此,“我们最看重的,还是福冈俱乐部能够接收到日本足协关于青少年培养和技战术的最新理念。”福冈黄蜂俱乐部的总经理是前绿城一线队助理教练小野刚在日本足协技术部的副手,他的存在保证了福冈在青训方面始终能够得到日本足坛领先的理念支持。

  在绿城与福冈的合作具体事项中,包括了对方将派出4名高水平教练来执教绿城U17、U15梯队(下届全运会队伍),这四名教练中,原本隶属于福冈俱乐部的只有一人,此人是日本高中生联赛冠军队的主教练,由于绿城方面需要4名教练,因此福冈特意外聘了3名教头以达到绿城的要求,而这三名教练,都是由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从30名教练中亲自面试挑选而来。

  四名教练到位后将两两分工,日本高中生联赛的冠军教头将执教绿城U17梯队,而另外一名原鹿岛鹿角U15梯队的主教练将执教U15梯队,他们将各自配备一名助理教练。除了专职带领这两支全运队伍外,这四名日本教练还将兼顾绿城梯队的总体设计。而冈田武史作为绿城青训的顾问,也将每两个月造访一次绿城基地,对日本教练的工作进行检查,并对中方教练进行培训。

  据记者了解,绿城方面每年将会向福冈黄蜂俱乐部支付400万人民币左右的报酬,这笔钱对于福冈来说是笔不小的收入,但远达到互联网上所说的足以填平福冈财政赤字的程度。“其实,福冈市政府也是这是球队的股东,要是俱乐部财政遇到大危机,福冈市政府肯定会出手解救。”黄凡农告诉记者。

  在敲定与福冈黄蜂的合作之前,其实绿城方面一直在运作与横滨水手的合作,因为横滨是全日本青训开展得最好的球队,但是由于横滨的主赞助商是日产,而日产恰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新赛季的主赞助商,受限于商业原因,最终两家俱乐部的合作也搁置了。(龚力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41189.shtml report 1394 日本教练即将再次入驻绿城!随着一纸两年合同的拟定,绿城与J2联赛福冈黄蜂关于青训的合作即将达成,只待绿城足球投资人宋卫平点头,双方就将在合同书上落笔签字。近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