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谈退役蓝图:想嫁作人妇 或挑战花滑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韩国花滑王金妍儿3月4日出席了在首尔永登浦洞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对于“想象10年后的自己”的提问,她首次探袒露了想结婚的念头:“我想到时大概已经结婚了”。对于外界最关注的退役后的去向,金妍儿表示:“自己最擅长的是花滑,这也是自己最有自信的领域”,称也许会挑战当花滑教练的工作。

  金妍儿在约50分钟的talk show中,畅谈了结束选手生涯的最后一次比赛——索契冬奥会后的感想和现在的心境。在零失误的情况下,败给俄罗斯的19岁小将斯托尼科娃屈居亚军,令以韩国媒体为中心的舆论为金妍儿鸣不平,要求还回“这枚被盗窃了的金牌”。一同参加了冬奥会的金海珍和朴韶妍两位选手也在活动上表露了不满:“现在回想起(这个判决)真的令人很难受”。但金妍儿本人却一如既往的淡定:“有过(对判决)厌倦的念头,可是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现在感觉不错”,“原本比赛前就没有一定要拿到金牌的想法,我曾问自己‘没有得到金牌难道不后悔吗’,结束比赛后,确认了没有这样的心情”,表示对索契比赛的判决没有留恋之心。

  对于结束比赛后,接受韩媒采访时大哭的原因,金妍儿表示:“短节目比赛结束后,我当天晚上躺在床上依然有难以置信的感觉,(受访时)当时那种难受的心情全都涌上心头,所以实在忍不住就哭出来了”。金妍儿透露为了不让自己受伤,自从练习花滑后就再也没有接触其他的身体运动,至今不会骑自行车。而且自上届温哥华冬奥会后在多伦多的近郊旅行过,就再也没去其他地方旅行,回顾了自己除了花滑以外一无所有的选手生活。

  问及自己觉得最满意的比赛,金妍儿称是短节目和自由滑都没有失误的温哥华、索契冬奥会和2013年的世界锦标赛。对于退役生活的打算,她说:“目前不能列举出一件我想干的事情,必须再慎重考虑清楚。当然,现在可以从紧张的选手生活中脱离对我来说是很幸福的事情”。对于10年的自己,金妍儿评价“我是除了花滑什么都不会的人”,不管是当教练也好还是干别的,总之不会离开花滑的相关领域“我想自己的一生都不会离开花滑,成为指导者或者其他什么的,想一直往这方面发展下去”。 对于外界盛传她有意出任IOC委员的说法,金妍儿表现出慎重的态度:“我具有竞选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资格,但是没有100%成为委员的保证”,“这个方面也需要更深入地考虑,我目前还没有想太多”。(麦媛)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42263.shtml report 1393 韩国花滑王金妍儿3月4日出席了在首尔永登浦洞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对于“想象10年后的自己”的提问,她首次探袒露了想结婚的念头:“我想到时大概已经结婚了”。对于外界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