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61分含金量遭质疑 威尔金斯:山猫毫无抵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热火胜山猫 詹姆斯破纪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3月5日,以一场独得61分的比赛刷新个人及队史纪录,詹姆斯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歌功颂德,除了前NBA球员,有“人类电影精华”之称的老鹰著名得分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詹姆斯砍下61分之后,威尔金斯连续发了数条推特,内容尽是对詹姆斯这场61分比赛含金量的质疑。

  “不可否认他上演了一场投篮表演,手感火热。但是不要忘记了,他的对手不过是山猫。防守在哪?在热火羸弱的防守下,山猫全队也拿下了107分,而詹姆斯根本不需要在防守上花费一丝时间和精力。”威尔金斯说道。

  “为什么我们不能讨论一下艾尔-杰弗森?他在这个晚上也砍下了38分19个篮板!”

  “回头去看这场比赛,詹姆斯在防守端遭遇到的抵抗微乎其微。包夹来得太晚,换防极慢,得分简直轻而易举。在我54岁的时候面对这样的防守我都能拿下40分。”

  “勒布朗是一个奇特的球员,毫无疑问。我也可以这样形容自己——在我的黄金期,我可以面对最伟大的球员如大鸟伯德、迈克尔-乔丹时平均每场比赛砍下30分。而且在球场的另一端,我还要去防守他们,那简直就像一场场战争,而且要整场48分钟都在浴血奋战。”

  “让我们再梳理一遍——神奇的投篮表演,他的状态火热并且效率惊人,但我的观点是,山猫并没有全力去阻止他。”

  “这样的表现就足以让他再次成为MVP候选者中的领军人物了吗?我们都忘记当威少倒下时杜兰特以一己之力支撑起雷霆的神奇表演了吗?我的观点并不是针对詹姆斯,而只是比赛本身。”威尔金斯最后说道。

  但事实上,这位前老鹰扣篮王如此低贬山猫的防守并不公平:本赛季的山猫已经不是前几年的他们了,今年的夏洛特球队目前还是东部八强之一,防守是全联盟第七好的,他们每100回合的失分不过是101.6分。而且本赛季至今,全联盟仅有詹姆斯和安东尼拿到过60+的分数,非常难能可贵。所以说有时候,伟大的球员就是能毫无理由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这是任何防守都抵挡不了的。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51095.shtml report 2705 热火胜山猫詹姆斯破纪录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3月5日,以一场独得61分的比赛刷新个人及队史纪录,詹姆斯几乎得到了所有人的歌功颂德,除了前NBA球员,有“人类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