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伍兹职业生涯九次受伤 08年膝盖手术最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上周的本田精英赛决赛轮中,伍兹未能顺利完成比赛,他在只打了13个洞的情况下就因为后腰痉挛而选择退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中第九次在比赛中遭遇伤病袭击。

  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伍兹九次受伤的过程:

  1、2002年12月:伍兹动手术清除了左膝盖前交叉韧带周围的流质。那次手术虽然导致他休养了几周,但是他在2003年参加的开年第一场比赛别克邀请赛上就获得冠军。

  2、2008年4月:在美国大师赛获得亚军之后不久,伍兹进行了关节镜下手术,以修复左膝盖的软骨组织损伤。几个星期之后,伍兹还向外透露自己的左腿胫骨有两处应力性骨折。

  3、2008年6月:坚持忍痛在多利松南球场赢得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之后,伍兹的左膝盖进行了前交叉韧带重建手术。手术期间,医生还为他进一步修复了软骨组织损伤。为此老虎度过了长达九个月的疗伤期。2009年2月,他在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没能发挥正常水平,在第二轮就输给了南非人蒂姆-克拉克。

  4、2010年5月:前一个星期伍兹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惨遭淘汰,后一个星期他又在球员锦标赛的最后一轮退赛。伍兹声明自己的退赛的原因是因为椎骨患病。伍兹说,“我的颈椎出现问题,但是还是打了一段时间的比赛”。后来检查结果证明伍兹的颈椎上有一处小平面关节发炎。不过这并没有打乱伍兹的行程,接下来他还参加了纪念高球赛,并且获得了并列19名。

  5、2011年4月:因为左膝和脚踝肌腱受伤,伍兹退出了本来打算参加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原因是在美国大师赛上受伤。“这是一个预警而已”,伍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说,“我们并不太担心伍兹的伤势”。

  6、2011年5月:在前一次受伤复出之后,伍兹在自己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球员锦标赛上只打了九个洞就退出了比赛,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在TPC锯齿草球场未能正常完成比赛。伍兹告诉记者说,“膝盖有点问题,还有踝骨。”之后这次检查的诊断结果是左膝盖内侧副韧带以及左脚踝肌腱拉伤。最终伍兹错过了三个月的比赛,其中包括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这两场大满贯赛事。老虎在八月份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复出,获得了并列37名。

  7、2012年3月:伍兹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决赛轮打完7个洞之后宣布退赛,他表示自己的左踝骨肌腱受伤。不过事实证明这次受伤对伍兹的影响不是很大,两个星期后他就赢得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那是性丑闻时间爆发以后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

  8、2013年6月: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32名后,伍兹宣布自己的左手肘扭伤,于是推出了之后的AT&T全美锦标赛。这是该项赛事七年历史中伍兹第三次缺席,不过他最后还是证实自己在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复出比赛。

  9、2014年3月:伍兹在今年本田精英赛决赛轮的第13洞果岭上宣布自己不能坚持完成比赛,原因是后腰痉挛。伍兹在前九洞打出了高于标准杆5杆的40杆。之后他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是否会参加下一周举行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卫冕战。伍兹的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表示世界第一在热身的时候已经感觉不舒服,问题有点像去年巴克莱精英赛期间伍兹经受的伤势。伍兹在那场比赛伍兹获得亚军,不过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完成某一次击球之后,就双膝跪在了地上。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63828.shtml report 160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上周的本田精英赛决赛轮中,伍兹未能顺利完成比赛,他在只打了13个洞的情况下就因为后腰痉挛而选择退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中第九次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