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足再战中甲引援预算高达千万 已签下三大外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贾知若 李昊皎
成都天诚足球队用全家福开启新赛季。
  成都天诚足球队用全家福开启新赛季。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李昊皎)

  华西都市报:昨日下午,成都天诚足球队的球员们身着齐整队服为新赛季拍下了全家福,即将迎来中甲首场比赛的他们个个容光焕发,可见对于新赛季,小伙子们充满了信心。而俱乐部则定下了“争取进前八,两年内冲超”的赛季目标。

  随着中甲新赛季比赛的日益临近,成都天诚足球队的冬训备战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在与三大外援签下合约之后,阵容齐整的天诚队将在3月15日远赴青岛,与青岛海牛打响中甲的揭幕之战。

  在昨天拍摄全队合影时,上个赛季给成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外援布里斯依旧保持了他爱说爱笑的性格,为一个站位的细节跟队友开起玩笑,逗得队友们哈哈大笑,年轻的队友甚至还顺手摸了摸他的大光头,队内气氛十分融洽。不过在之后的训练中,全队则收敛了嬉笑的情绪,全情投入。据俱乐部总经理罗晓维介绍,虽然中甲是3月15日开幕,但为了提前适应比赛,球队将在3月8日与本土的另一支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赛季,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引援预算达到千万。当然,一分钱一分货,除了留下了布里斯以外,俱乐部还从法甲球队阿雅克肖队挖来萨利姆,而曾在乌克兰超级联赛效力了4个赛季的巴西后卫马修斯也被俱乐部收入囊中。对于本赛季的目标,俱乐部方面还是显得比较保守:争取进前八,两年内冲超。不过从球队目前的阵容来看,或许还能给成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305/192980.shtml report 1190 成都天诚足球队用全家福开启新赛季。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李昊皎)华西都市报:昨日下午,成都天诚足球队的球员们身着齐整队服为新赛季拍下了全家福,即将迎来中甲首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