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詹姆斯|韦德|波什|詹姆斯直播|詹姆斯中文网|詹姆斯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变身面具侠詹姆斯狂砍61分 叫板乔丹挑战杜兰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61分 詹皇提前过起了儿童节(图)

  新报讯【记者 滕达】本赛季的NBA似乎成为了超级明星们创造个人新纪录的温床,先是安东尼在麦迪逊奉献得分盛宴,接着又是杜兰特连续砍下高分,北京时间昨天,终于轮到詹姆斯了。面对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山猫,詹姆斯33次出手命中22球,全场砍下61分,创造个人得分新高加一连串个人纪录—单节得分新高(25分)、单场最多命中球数(22个)以及平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的三分球数(8个),率领球队以124:107战胜对手,豪取8连胜。“如果给我三十几次的出手机会,我也能拿60分。”一个月前,当詹姆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有很多人嘲笑皇帝的狂妄,但如今人们终于相信,对于詹姆斯来说,没有做不做得到,只有他想不想做而已。

  非典型的詹姆斯

  从数据上看,这应该是一次典型性的詹姆斯式的表演,因为在61分的高分背后是7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他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单场至少轰下61分7个篮板5次助攻且命中8个三分球的球员。但仔细分析詹姆斯的这场得分分布,人们就会发现,这并不是一场典型的詹姆斯式的表演。

  本场比赛,詹姆斯一共命中了22球,命中率高达66.7%,其中包括10投8中的三分表现,却没有一次扣篮。在三秒区之外,詹姆斯一共投中了12球,也多于三秒区以内的命中数。全场比赛他只获得了12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的9个(所有60+得分中罚球数第三少的)……这一切和以往他不断冲击篮筐、制造杀伤的打法截然不同,昨天的詹姆斯看起来更像是他的队友雷·阿伦。此外,乔丹曾经说过,要想防守詹姆斯就放他走左路,但昨天他在左侧一共命中了16球,远远高于他在右侧的得分。

  说起自己的出色手感,连詹姆斯自己都说不清是为什么,只能感叹手风太顺了。而面对攻击范围如此之大的对手,山猫也只能徒叹奈何。

  谁刺激了詹姆斯

  到底是谁刺激了詹姆斯的表演欲?麦迪认为是戴上面具的缘故。的确,自从鼻子受伤只能戴着面具出战之后,詹姆斯3场比赛一共拿下了112分,外加20个篮板16次助攻。

  有人认为是山猫的老板乔丹刺激了詹姆斯。《俄勒冈人报》的记者贾森·奎克就在推特上写道,“你知道的,勒布朗知道乔丹在看这场比赛。”暗示詹姆斯是有意在乔丹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对此,“皇帝”却答道:“我无意在任何人面前这样做。” 当然,最靠谱的猜测还是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直逼MVP宝座的疯狂表现,激发了詹姆斯的斗志。对此,“皇帝”自己也毫不隐讳,他表示,只要一踏上球场就想成为MVP。“每当我踏上球场,我就想成为MVP。我一直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这支持着我生活。”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3/05/content_7050308.htm report 1554 新报讯【记者滕达】本赛季的NBA似乎成为了超级明星们创造个人新纪录的温床,先是安东尼在麦迪逊奉献得分盛宴,接着又是杜兰特连续砍下高分,北京时间昨天,终于轮到詹姆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61分 詹皇提前过起了儿童节(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