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告别战佩兰“插手” 提前入戏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今晚10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迎来收官战,国足将在阿联酋沙迦市沙迦体育场挑战伊拉克队。虽被外界冠之为“生死战”,但由于比另一组的黎巴嫩队多6个净胜球,只要中国队不输得太多,他们仍然会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出线。但输球出线的尴尬一幕,显然不是国足新帅佩兰所愿意看到的。拜托国脚们踢场够爷们的比赛,别让屁股在国足帅位上还没坐热的佩兰失望!

  受到追捧

  国足受宠若惊

  由于成绩不好,在国内一直不受待见的国足,在北京时间3日凌晨抵达阿联酋时竟然受到追捧,当地华人不光到迪拜机场迎候,打出了“中国队你们放心比赛,迪拜华人球迷永远支持你”等标语,还派上了美女球迷上去献花,一时间搞得国足队员特别不好意思。“自2001年十强赛后,我们就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了。”一位国足人士如此感慨道。

  当然最受追捧的还是刚刚成为国足主帅的佩兰,给球迷签名合影,忙得不亦乐乎。据介绍,今晚的比赛,当地的中国华人将组织一个5000人的方阵,到现场为国足加油。

  不甘旁观

  佩兰提前入戏

  尽管确定这场比赛由傅博指挥,但自从上任后,佩兰已经不甘心当个旁观者了。

  由于黎巴嫩的比赛与中伊之战同时进行,佩兰在机场特意找到足协的工作人员,希望在第一时间得知那场比赛的进展。而在抵达沙迦的首堂训练课前,佩兰先是与傅博进行了交流,然后又拿着一个本子在场边边看边记。训练结束后,佩兰来到队员中间,提出了他的三点要求,第一是尽可能地一脚传球;第二则是在防守时,两个后腰要注意对第二落点的保护;第三,在反击时不要一味地追求速度,要注意节奏和出球的合理性,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进攻。

  三人缺阵

  考验傅博智慧

  由于张琳芃、孙祥停赛,再加之曾诚受伤,这场比赛,如何补齐这三大位置的缺漏,将考验傅博的智慧。

  从前方传来的消息表明,国足演练的阵容是,门将位置为王大雷,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为荣昊、郑智、冯潇霆和吴曦。后腰位置是黄博文和杨昊,三个前卫是于汉超、王永珀和于大宝,前锋郜林。而张稀哲、武磊等年轻队员则被排除在外。从中可以看出,傅博是期望能借助老队员的经验先稳住阵脚再图谋进球,因为这场比赛,中国队只要1分就够了。不过,随着球员状态的起伏变化,首发阵容还可能会有所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1389.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今晚10点,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迎来收官战,国足将在阿联酋沙迦市沙迦体育场挑战伊拉克队。虽被外界冠之为“生死战”,但由于比另一组的黎巴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