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里程碑欧文24分 马刺21分大胜赛季横扫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胜骑士 邓肯暴扣惊呆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马刺客场以122-101击败骑士。马刺迎来四连胜,而骑士遭遇两连败。此役之后,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交手全部结束,马刺以大比分2-0横扫骑士。

  “石佛”邓肯全场出战26分钟,5投2中,贡献7分和8个篮板,此役过后,邓肯职业生涯总篮板数达到了13770个,超越名宿韦斯-昂塞尔德(13769个)跻身联盟历史总篮板榜单第11位。另外,邓肯的季后赛篮板总数为历史第三,仅次于比尔-拉塞尔和威尔特-张伯伦。

  本场比赛,马刺队上场的13名球员都至少送出了1次助攻,据统计,这是NBA历史上首支13名球员同时在一场比赛中有助攻贡献的球队。“这很有意思,也意味着每个人都参与到了比赛之中,每个人都非常享受比赛,很荣幸能够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吉诺比利赛后表示。

  全场比赛,马刺一共命中了43记投篮,共有39次助攻,其中下半场马刺投进了25球,其中有24个球是来自助攻。“这事情可能不会经常发生,本赛季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非常棒,但是这样的比例(43记投篮,共有39次助攻),确实是有点离谱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我们一直都在尝试将皮球运转起来,我们今晚做得非常到位,有时你会得到A+,有时你会得到A-,今晚在这方面来说是个A+。”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13-23,37-17,35-28,37-33。马刺:伦纳德18分,帕克11投3中,贡献7分和5助攻,吉诺比利11分,迪奥16分,格林24分。骑士:霍伊斯分和篮板,欧文24分和6助攻,在缺阵7场后复出的维特斯贡献24分,本内特14分。

  比赛开始后,马刺先拨头筹,取得6-5开局。暂停回来后,马刺进攻突然停滞,在随后长达7分多钟的时间内,马刺在运动战中仅仅打进两球,而骑士则是打得顺风顺水,凭借一波18-7进攻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3-13领先马刺。

  次节上来,马刺众将士连番发炮,单节更是飙进6粒三分球,凭借单节打出的37-17得分比,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以50-40反超。

  下半场,马刺的进攻火力依旧十分凶猛,骑士众将士也不示弱,汤普森跳投得手后,骑士将比分追至51-56。格林的三分球阻断了骑士进攻,随后马刺再度掌控了场上节奏,在该节最后1分钟,马刺更是连续射中3记三分球,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以85-68领先。

  末节,马刺上来就是一波17-7进攻高潮,以102-75领先。尽管随后骑士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马刺以122-101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伦纳德,格林,邓肯,帕克,斯普里特

  骑士:欧文,洛尔-邓,霍伊斯,杰克,汤普森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2161.shtml report 2452 马刺胜骑士邓肯暴扣惊呆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马刺客场以122-101击败骑士。马刺迎来四连胜,而骑士遭遇两连败。此役之后,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交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