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面具战神詹姆斯狂拿61分 刷新职业生涯得分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昨天迎来职业生涯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全场33次投篮命中22球,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率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124比107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取下八连胜。61分也创造了詹姆斯本人和热火队史个人得分纪录。

  詹皇打破的纪录

  ●詹姆斯成为现役球员中第三位60+先生,科比曾5次拿到60+,安东尼本赛季拿到过62分。

  ●61分打破此前由格伦·莱斯保持的破队史单场得分。

  ●第三节得到25分刷新单节得分纪录。

  ●NBA史上首位单场至少轰下61分7个篮板5个助攻且命中了8个三分球的球员。

  ●命中22球创造个人生涯纪录和热火队史纪录。

  ●命中8个三分球追平个人生涯纪录。

  祝贺 现场观众MVP的喊声不绝于耳

  詹姆斯本场出场41分钟,在三分线外10投8中,罚球12罚9中,投篮命中率接近70%。另外他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61分也创造了热火队史个人得分纪录,此前格伦·莱斯和韦德分别代表热火队得到过56分和55分。单场命中22球和单节得到25分也都刷新了詹姆斯的个人纪录。詹姆斯此前的个人单场最高分是2005年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创造的56分。

  热火队的另一名主力得分手韦德本场并未出场。鼻骨受伤的詹姆斯依然佩戴面具出阵。比赛首节詹姆斯得到11分,热火队领先3分,第二节他又拿到13分,热火队以60:54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后,詹姆斯手感进一步升级,第三节攻下惊人的25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49分,热火队此时已经确立了19分优势。悬念不大的第四节詹姆斯再得12分,他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24秒时被换下场,全体热火队员起立迎接,对他表示祝贺,现场观众“MVP”的喊声不绝于耳。

  赞誉 篮筐在他面前就像大海一样宽阔

  詹姆斯在赛后说:“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些打篮球的天赋,我只是在每个晚上尽量充分发挥这些天赋。我相信我的队友和教练团队,现在这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现场的观众见证了我得61分的全过程,他们的热情陪我度过了这场比赛。”

  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他用非常高的效率完成了这一成就,篮筐在他面前就像大海一样宽阔。”山猫队主教练克利福德则无奈地说:“如果他能在那样的距离投进那么多球,那么没有人能够击败热火队。”值得一提的是,联盟最近三次单人得分过55分的球员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和詹姆斯,三人面对的对手都是山猫队。

  取胜之后热火队以43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二,距离东区排名榜首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还有两个胜场。热火队的下一个对手是休斯敦火箭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部垫底的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上演逆袭好戏,他们在最后时刻以107比106绝杀西部排名第三的波特兰开拓者队,拿下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4730.shtml report 1832 詹姆斯昨天迎来职业生涯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全场33次投篮命中22球,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率领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124比107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取下八连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