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内蒂称赛季末定去留 国米欲招齐达内死敌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当地时间本周二,萨内蒂佛罗伦萨收到了一份特殊大礼——“紫卡片”(即公平竞赛奖)终身成就奖。毫无疑问,这是对萨内蒂近乎无可挑剔的职业生涯的认可,但同时也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国米队长未来的猜测。

  “我要感谢佛罗伦萨和所有评委,感谢他们授予我这一奖项,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的职业生涯就立足于两个基础之上:忠诚和尊重。这是我从父母那里继承的品德。”萨内蒂在颁奖典礼上说,“当我来到意大利时,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作好准备迎接这么重大的挑战,但20年过去了,我一直在参与这样高水平的竞争。获得这项殊荣是人们对我的最大认可,我永远都会为之自豪。我也犯错?当然,就像每个人一样,我也曾犯过错,但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的错误,然后道歉并继续前行。”

  但终身成就奖是对萨内蒂职业生涯的一次总结,看起来就像是国际米兰队长已经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不过萨内蒂却表示他的未来还没有确定。“看起来好像有点儿这个意思,但实事求是地说,眼下我的未来并不是最重要的事,国际米兰的未来才是头等要事。我首要的目标是才能够伤病中恢复,能够为球队提供帮助。我目前状态挺好,教练也认为我可以出场了。我们需要取得欧战资格。本赛季一直没有获得点球?这是一件奇怪的事,让我们期待接下来运气会更好一些吧。”萨内蒂说,“至于我的未来,我会和俱乐部一起讨论,前提是国际米兰能从中获益。我们不着急,我和主席的关系非常好,我们经常沟通,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一起评估对所有人来说都最好的解决方案。已有约会?那倒没有,也许等托希尔主席再回意大利时我们会谈,但眼下先踢完这个赛季再说吧。我和马扎里的关系非常好,我也没有向托希尔主席提出什么要求。”之前曾有消息称穆里尼奥邀请萨内蒂投奔切尔西,对此萨内蒂表示:“那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否认了。尽管我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很好,但我与国际米兰有20年的感情,无论未来发生什么,这份感情都不会改变。”

  不过天空电视台名记内布洛尼却在昨天透露说,萨内蒂其实已经准备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了。虽然主席从莫拉蒂换成了托希尔,但国际米兰仍会安排萨内蒂进入管理层,萨内蒂的第一份经理工作很可能是俱乐部的形象大使,国际米兰希望阿根廷人先在“基层”积累经验,然后再逐渐提升并最终成为俱乐部的管理者之一。

  另外《全市场》在昨天报道说托希尔还希望把前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也召回俱乐部,印尼人给他安排的角色还不明朗,但很可能也是形象大使或领队一类的工作。虽然广大齐达内球迷极其痛恨导致齐祖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中吃到红牌的马特拉齐,但这位个性后卫却倍受国际米兰球迷爱戴,托希尔希望他能帮助蓝黑军团振奋士气,走出困境。而对这一传言,马特拉齐也并没有坚决否认:“我不想谈这样的传闻。我是一名国际米兰球迷,眼下就是这么回事,其他的走着瞧。我觉得托希尔是想为俱乐部办一些大事,我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7159.shtml report 2576 当地时间本周二,萨内蒂在佛罗伦萨收到了一份特殊大礼——“紫卡片”(即公平竞赛奖)终身成就奖。毫无疑问,这是对萨内蒂近乎无可挑剔的职业生涯的认可,但同时也再次引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