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博求稳依靠老将 蔡振华本希望佩兰指挥中伊战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曹鑫宇

  由于曾诚的受伤和张琳芃、孙祥的缺阵,来到阿联酋的国足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为了确保后防线的稳固,国足教练组早早就确定了“郑智后撤”的大方针。尽管国足最近几天演练了不同的阵容,但依靠老将、稳字当头的意图还是相当明显。

  从昨天训练课中的对抗阵容来看,首发门将应该是紧急应召入队的王大雷。后防线上,郑智和冯潇霆搭档中后卫,荣昊和吴曦镇守两边。双后腰是黄博文和杨昊,三个攻击型中场分别是于汉超、王永珀和于大宝,郜林一人顶在最前面。实际上,这个中场组合的5名球员一起登场的机会并不多,可能是考虑到客场打伊拉克的难度,代理主帅傅博还是愿意相信经验更加丰富的老队员一些。而孙可、张稀哲和武磊等几名球员或将被当做奇兵使用。当然,也不排除根据状态赛前临时换人的可能。

  对手方面,伊拉克队正经历一次“大换血”,对比去年3月两队首次交锋时的阵容,伊拉克只保留了10名老球员,主帅沙基尔将前不久刚刚夺得U22亚洲杯冠军的多名年轻球员补充进了国家队。这支球队的战术风格已由原来的防守反击演进为更富进攻性的压迫式打法。老将尤尼斯依然是这支伊拉克的领军人物,也是国足后防最需要防范之人。展望比赛时,沙基尔明确表示,“要倾尽全力从中国队身上拿三分。”

  其实我个人还是希望佩兰来指挥中伊之战的。一方面,这场比赛的出线压力并不是很大;另一方面,从这场比赛开始,国家队就应该打上佩兰的印记。不过,出于对球队的责任,刚刚上任的佩兰在很多方面还是需要中方教练组的帮助,所以此役佩兰在战术上给予中方教练组一些建议,比赛指挥权还是交给傅博。

  —本场比赛,佩兰将坐在替补席上,他的主要任务还是以考察球员为主。但在足协主席蔡振华看来,他更希望佩兰早一点接过帅印。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3/05/content_975267.htm?div=-1 report 1090 本报记者曹鑫宇由于曾诚的受伤和张琳芃、孙祥的缺阵,来到阿联酋的国足无法排出最强阵容。为了确保后防线的稳固,国足教练组早早就确定了“郑智后撤”的大方针。尽管国足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