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落选浙江省体坛十佳 张亚东谈原因:你懂的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张亚东谈原因:你懂的!

  昨天,2013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20人的候选名单中,叶诗文、朱启南、吴鹏等名将均在列,却惟独不见奥运冠军孙杨的身影。谈及孙杨的落选原因,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用了一句流行语作为解答:“你懂的!”

  最近一年,孙杨的场外负面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女友门”“师徒门”“驾照门”层出不穷。由于场外的负面新闻过多,孙杨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不久前的央视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孙杨也没能入围候选大名单。这一次,浙江省十佳孙杨也同样没能入围,当被记者问及原因时,张亚东的回答既幽默又无奈:“套用一句网络语言来回答吧:你懂的。”

  张亚东继续说道:“就像提问者刚才讲的,最近一年,孙杨的确经历了很多的波折。我们评选体坛十佳,是作为一个正能量(的评选),体现浙江健儿阳光的一面,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十佳运动员。在这里,孙杨可能在某些方面存在不足,所以……你懂的。”

  在“驾照门”之后,孙杨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不过昨天张亚东强调,孙杨确实已经拿到驾驶证,而且考试过程中没有得到任何特殊照顾。那么如今孙杨的近况如何呢?对此张亚东解答道,“孙杨到现在还没有进行正常训练,只是处于一种恢复状态。最近一段时间其实也在练,只是没有下水,在进行体能康复。”张亚东特意强调,“不是思想方面的问题,而是前段时间留下的一些伤病,现在还在恢复过程中,至于何时能恢复正常训练,需要综合评定。”

  由于此前的一系列负面新闻,国家队对孙杨开出禁赛令,现在这份禁赛令结束了吗?张亚东给出这样的回答:“如果国家队解禁,我会告诉大家。”很显然,现在的孙杨还处在禁赛中。不过张亚东也表示:“经过这个阶段后,现在的孙杨比以前懂事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7482.shtml report 795 张亚东谈原因:你懂的!昨天,2013年度“浙江省体坛十佳”评选活动正式启动,20人的候选名单中,叶诗文、朱启南、吴鹏等名将均在列,却惟独不见奥运冠军孙杨的身影。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