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正名战吓坏旧主 16秒孤身防守+紧逼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险胜热火 魔兽惊天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3月5日,NBA赛场上从来都是有仇必报的江湖恩仇录,因此每一次球员对阵老东家时都杀得相当起劲,对于贝弗利而言,面对热火这样的超级夺冠热门总是满腔的怒火,并不是因为对手是卫冕冠军,而是因为早在2009年的时候,热火曾经将贝弗利裁掉。

  在热火与火箭之战当中,迈阿密人的全身心都扑在魔登组合这对火箭超级双子星身上,这就使得他们的防守收缩非常严重,在这种时刻火箭的其他球员就获得很多空余出来的机会,那么对热火充满了愤怒的贝弗利,在这个时候则成为球队首发当中的超级杀器。对阵热火的时候贝弗利全场12投6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轰下19分2篮板2助攻3抢断的数据,平了个人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纪录。

  对于一名角色球员来说,贝弗利在上半场就拿到10分入账完全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只不过如此的数据这并非他表现的终结。进入到下半场之后,贝弗利一开始就在火箭的球权移动当中接到哈登的传球,直接一记三分命中为火箭取得领先。接下来魔登组合和热火的超级奢华阵容火拼,帕森斯也接着开火,就在热火的球员开始遗忘掉贝弗利的时候,第三节还剩5分35秒时,贝弗利又是接了哈登的传球直接三分命中!

  当然,贝弗利的作用并不仅限于进攻端上的全力开火,防守端上他的积极表现更是令人叹为观止。比赛打到第二节末端,还剩3分半钟结束的时候,热火控卫科尔持球发动快攻,贝弗利则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的忽然加速而放弃防守,冲上去一把就将科尔的上篮给盖了下来。盖下来的球直接落在查莫斯的手里,他直接传给巴蒂尔,但是在巴蒂尔试图再度将球权转移的时候,又是贝弗利直接一把杀上去将球断了下来,并且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贝弗利造成查莫斯的犯规获得3次罚球的机会。

  尽管那3次罚球只命中2球,但是在那一段短短的16秒时间里,整场比赛都闪现着贝弗利的身影,其他球员几乎都成为看客。在面对曾经裁掉自己的老东家时,贝弗利充满了复仇的欲望,而这种近乎凶残的斗志,则是他得以在火箭的控卫之争脱颖而出,从而压住林书豪成功上位。就在林书豪最近一段时间持续低迷的时候,贝弗利几乎就是火箭当中野兽派风格的代表人物,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这种人来疯的角色完全是可遇不可求的。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79083.shtml report 2549 火箭险胜热火魔兽惊天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3月5日,NBA赛场上从来都是有仇必报的江湖恩仇录,因此每一次球员对阵老东家时都杀得相当起劲,对于贝弗利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