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人狂!瓜帅欲免签巴萨铁闸 抢蓝军2600万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图片报》截屏 


  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带来了西班牙小天王蒂亚戈,后者在瓜帅手下成为了重要的一颗棋子。但是,拜仁和瓜帅的胃口还没有就此满足。根据西班牙媒体,以及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瓜帅现在又想挖走另外一个巴萨新星——蒙托亚。

  今年22岁的蒙托亚,在8岁时就加入到了巴塞罗那的青训营,如今已经待了14年,但是由于有阿尔维斯这样的世界级边后卫的存在,蒙托亚本人始终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蒙托亚与红蓝军团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续约,他本人也萌生了去意。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蒙托亚身价为1200万欧元。巴萨其实并不想放走蒙托亚,但是该球员却想出去闯出一片天空,因此双方的续约也没有达成一致。

  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他的拜仁在后防线上也面临着改造。由于拉姆越来越多地踢后腰了,右后卫位置上也就留下了年轻人竞争的机会。在拉姆位置移到中场的情况下,拉菲尼亚踢的右路,他的速度、技术、传球、射门都不错,本赛季为拜仁出场了34次。但是,为了保险起见,瓜迪奥拉还是想在今年夏天免费签下蒙托亚。毕竟后者是瓜帅的旧部和嫡系,对于瓜迪奥拉的技战术体系非常熟悉,而且两人交情不错,正是瓜帅将蒙托亚带到了巴萨一队。

  如果说拜仁有什么瑕疵的话,那就是在中后卫位置上。虽然目前博阿滕和丹特两人搭档表现还是不错。但是与中前场每个位置至少有两名世界级球员相比,拜仁的后防线还需要补强。博阿滕日趋成熟,丹特正值当打之年。但是德甲班霸毕竟是国内和欧战多线作战。巴德斯图贝尔因伤缺席了一个多赛季的比赛。德国国脚在重伤回来后,能展示什么样的状态,是一个问题。而且巴德斯图贝尔即便健康的时候也不是一位让人放心的中后卫。再加上范比滕已经36岁了,比利时铁卫虽然高大威猛,但是速度和转身是命门。别忘了,丹特也30岁了。拜仁只有两位真正的中后卫可以长期依赖。这显然不符合俱乐部的远景目标。

  《图片报》也专门撰文分析了拜仁的中后卫备胎命题。第一选项是巴德斯图贝尔,不过德国媒体也同样对他复出后的状态提出质疑。德媒也表示,拜仁的次选是哈维-马丁内斯。西班牙国脚多次出任中后卫,而且可喜的是他还踢得很不错。这位价值4000万欧元的巴斯克雄狮,防守能力值得信任。但是,马丁内斯也对皇马示好,希望加盟银河战舰。对拜仁来说,这是一个隐患。另外,拜仁的第三选择是大卫-路易斯巴西国脚本赛季在切尔西队内遭受广泛质疑。经常不顾正业,参与进攻,导致路易斯成为蓝军后防的定时炸弹。巴西后卫的身价为2600万欧元,与蓝军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但是穆帅一直想卖掉他。巴萨也是潜在买家。(保罗)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0698.shtml report 3207 《图片报》截屏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带来了西班牙小天王蒂亚戈,后者在瓜帅手下成为了重要的一颗棋子。但是,拜仁和瓜帅的胃口还没有就此满足。根据西班牙媒体,以及德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