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后傅博回归U22 国脚欲用出线做送别大礼

来源:沈阳晚报

  操练起来!

  伊拉克VS中国队 CCTV-5今日22:00直播

  去年3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卡马乔的带领下1:0绝杀伊拉克,取得了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一年之后的3月5日,国足在沙迦再次面对伊拉克。此次客场作战,是新帅佩林首次跟随国足一同出征,却是代理主帅傅博执教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国脚们来说,能否用一场胜利迎接新帅佩林,同时送别代理主帅傅博?我们拭目以待。

  形势:想不出线都难

  在亚预赛C小组中,沙特积13分已经提前出线,印尼积1分小组垫底,排名第二的国足积8分领先伊拉克2分,所以国足只要在客场不输给伊拉克就能获得明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的参赛资格。

  不过还存在另外一种情况,即国足可凭借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5轮小组赛之后,只有B组的黎巴嫩有望与国足竞争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黎巴嫩与泰国的比赛同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同时开球,所以泰国只要击败或打平黎巴嫩,国足无论是否战胜伊拉克,都将进入亚洲杯决赛圈。而一旦黎巴嫩战胜泰国就将比较其与国足的净胜球,目前国足净胜球为+1,黎巴嫩为-5。

  支招:佩林进入角色

  在国足抵达迪拜机场的时候,国脚们被球迷热情的阵势搞得有些害羞,但新帅佩林却异常开心,或许这位国足的准主帅早已进入了角色。在抵达沙迦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佩林就给国脚提出了几点建议,那架势大有带队出战之势。

  不过与伊拉克的比赛,还将以傅博的指挥为主,佩林只是在场边进一步了解球员。对于佩林来说,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之前,明年1月的亚洲杯和明年受邀参加的美洲杯,也给了他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

  送别:傅博将回U22

  从最初高洪波时期的国足助理教练,到卡马乔时期的中方教练员,从东亚四强赛代理国足主帅再到随着佩林的上任即将卸下教鞭,傅博这几年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傅博曾透露,国足新帅上任后,他的工作重点将转移到U22国家队,担负起冲击里约奥运会的重任。而今佩林已经上任,傅博在带队打完与伊拉克的比赛之后将退居次席。接手国足之后,他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球迷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如果最终如愿闯进亚洲杯决赛圈,将是傅博留给国足最后的一份大礼;而国脚们如能打出一场精彩的胜利,则是对傅博最大的安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1845.shtml report 1370 操练起来!伊拉克VS中国队CCTV-5今日22:00直播去年3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卡马乔的带领下1:0绝杀伊拉克,取得了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胜利;一年之后的3月5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