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落选11人身价超2亿 逼近荷兰队33人总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近日,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骨干顺利入选,但是托雷斯马塔等巨星却无缘这份大名单。如今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一百天,这份名单具有很强的指向标意义。一些落选此次名单的巨星,很可能将无缘本届巴西世界杯。我们不妨从无缘此次西班牙名单的球星中,挑选出一套11人最佳阵,这些球星的身价总和竟然高达2.14亿欧元,几乎和AC米兰全队总价值相当。

  博斯克此次只征召了22人,多位西班牙球星落选。《每日邮报》调侃,倘若西班牙落选球星组队去踢英格兰,那么三狮军团很可能会凶多吉少。他们之中的不少人放到英格兰队,都是足以出任主力的,比如伊斯科、马塔、托雷斯等西班牙球星。他们足以组成一支实力出色的球队,以下便是西班牙落选球星最佳阵。

  后防方面,德赫亚坐镇门前,曼联门将的实力有目共睹,可是他却不得不落选此次大名单,原因?西班牙还有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和雷纳。防线上,阿韦罗亚、皮克普约尔、蒙雷亚尔这四人依次排开,阿韦罗亚近几个赛季一直是皇马的主力边卫,可是他仍然无法入选。后三人,或许只有皮克可以前往巴西,因为皮少是因伤落选此次名单的。至于普约尔和蒙雷亚尔,他们很可能将无缘去巴西。

  中场方面,加西亚、伊斯科和马塔坐镇这套落选阵容。加西亚本赛季加盟曼城后,一直是常规替补,当曼城需要守住比分时,这名防守型中场便会替补登场。伊斯科曾夺欧洲金童奖,本赛季在皇马一度坐稳主力,近期逐渐沦为替补。马塔的名头无疑更响亮,此前两个赛季,他均是切尔西队内的最佳球员。不过本赛季,他的状态一直不在最佳,也因此,博斯克这次没有征召他。前锋线上,比利亚、略伦特、托雷斯这三人,均无缘入选。葫芦娃本赛季在马竞的表现依旧给力,可是博斯克可能是考虑到年龄因素,才放弃了他。略伦特在尤文图斯是主力前锋,可是博斯克却更加青睐科斯塔、佩德罗、内格雷多这三人。托雷斯的堕落令球迷心痛,这名昔日巨星,本赛季的状态低迷到极致。

  以上11人的身价总和竟然高达2.14亿欧元(德国《转会市场》数据,下同),要知道AC米兰全队30名球员,总价才不过2.28亿欧元,荷兰国家队全队33名球员总价也才2.65亿欧元,西班牙落选十一人,总价竟然和这两支球队全队相当。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如今的西班牙队人才井喷到何种程度,斗牛士军团的正选阵容,实力有多么的强悍。今夏世界杯小组赛时,西班牙将与荷兰队交手,仅考虑身价因素,斗牛士军团足以秒杀荷兰。 (一抹蓝)

  附西班牙队落选11人阵容(总身价2.14亿欧元):

  德赫亚(曼联、1900万欧元);阿韦罗亚(皇马、700万欧元)、皮克(巴萨、3600万欧元)、普约尔(巴萨、100万欧元)、蒙雷亚尔(阿森纳、1100万欧元);哈维-加西亚(曼城、1600万欧元)、伊斯科(皇马、3500万欧元)、马塔(曼联、4000万欧元);托雷斯(切尔西、1900万欧元)、略伦特(尤文图斯、2000万欧元)、比利亚(马德里竞技、1000万欧元);合计2.14亿欧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1899.shtml report 3453 近日,博斯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骨干顺利入选,但是托雷斯、马塔等巨星却无缘这份大名单。如今距离世界杯开幕仅剩一百天,这份名单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