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5000万猛男成巴萨猎物 世界杯之前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过去两个赛季,大卫-路易斯切尔西绝对主力,但当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回归切尔西后,巴西人就此淡出主力阵容,穆里尼奥对大卫-路易斯过于毛楞的球风极为反感,本赛季切尔西主力中卫配置是特里+加里-卡希尔,而在巴萨看来,既然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失势,今夏就是求购他的最佳时机,西甲豪门已经决定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跟切尔西谈妥这桩转会。

  去年夏天巴萨就曾求购大卫-路易斯,当时穆里尼奥的回应是NO,狂人是坚定的反巴萨主义者,与此同时为了打消巴萨买走大卫-路易斯的念头,切尔西为其标出了超过5000万英镑的售价,这比巴萨的出价高出3000多万英镑。如今《每日电讯报》称,今夏巴萨只有出价超过3000万欧元才有望得到大卫-路易斯。砸这笔钱对巴萨来说很有必要,因为普约尔离队后,巴萨急切希望引进一名世界顶级中卫,大卫-路易斯的能力已经得到巴萨技术组的认可。

  境况很糟的大卫-路易斯并未提出转会申请,但面对转投巴萨+接班普约尔这种诱惑,他想必会十分动心,一旦他同意加盟巴萨,切尔西防线就将腾出一个空位,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是,切尔西跟队长特里续约一年,以及花高价引进其它俱乐部的优秀中卫,比如波尔图的法国国脚中卫曼加拉,他就长期处于切尔西关注视野,此前已有传闻称,切尔西愿意为其支付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穆里尼奥是否同意出售大卫-路易斯需在本赛季结束后再看,就狂人的个性去看,但凡不入他法眼的球员,他往往都会立马清洗,在他首次执教切尔西期间就曾有不少这样的球员,比如格伦-约翰逊,当年穆里尼奥对格伦-约翰逊的成长走势极为不满,他觉得这名英格兰本土后卫名气大于实力,而且不太敬业。离开切尔西后的格伦-约翰逊在朴茨茅斯找回上佳感觉,后来他去了利物浦,至今仍是红军主力。

  对于当年在穆氏蓝军的处境有多糟糕,格伦-约翰逊日前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回忆了一番。“对我而言,在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踢球真心挺难。他曾对我说,我的表现决定我能否登场,如果我下一场比赛踢的棒,下周我就还能继续出场。我在那场比赛拿到了当场最佳球员,所以我觉得他肯定会让我继续出战。然后到了下一场比赛,他又对我说同样的话,我亦再度拿到是役最佳球员。后来我们即将对阵巴萨,在那之前的一场比赛打响之前,我曾对我的经纪人说:‘穆里尼奥不会让我上场,若我继续表现上佳,他就必须得在对阵巴萨是派我上阵,我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事情。’”

  “果不其然,穆里尼奥没有派我在那场比赛中出场,自那时起,我就彻底迷失,而且觉得:‘好吧,现在我该怎样去尊重你呢?’穆里尼奥对我出尔反尔,亦失去了我对他的尊重,我俩的关系就此彻底玩完。反观如今的罗杰斯,他就绝对不会这么做,他觉得,只要你有够出色,有够成熟,能力够强,你就可以在比赛中出场,哪怕会是一场重要比赛。因此在我看来,罗杰斯管理水准更为杰出。是的,穆里尼奥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我不会因我俩闹过别扭去否认这一点,但罗杰斯跟他不同,罗杰斯有独立的思想,他亦是最佳主帅之一。”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2399.shtml report 2187 过去两个赛季,大卫-路易斯是切尔西绝对主力,但当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回归切尔西后,巴西人就此淡出主力阵容,穆里尼奥对大卫-路易斯过于毛楞的球风极为反感,本赛季切尔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