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斯-桑托斯终归来 UFC173联合主赛对阵斯蒂普

来源:搜狐体育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终于伤愈归来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终于伤愈归来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举行的UFC173日前敲定了联合主赛,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终于归来,他当晚的对手将是“超强力战斗队”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16胜3负,他在2011年12月的首场On FOX赛事中KO了现任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问鼎UFC最高荣誉。不过仅仅成为卫冕1次后,桑托斯在随后与凯恩的二番战和三番战中均以十分大的劣势败北,不仅未能重夺头衔,而且也暂时失去了挑战冠军的资格。这场比赛将是桑托斯惨败给凯恩后的第一战,以其以往的强劲实力来看,比赛中出现KO或TKO的可能性不小。

  绰号“超强力战斗队”的斯蒂普-米欧奇目前战绩11胜1负,他在去年的UFC161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实力正盛的“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而一战成名。此后的上一场比赛中,他又同样以一致判定拿下了巴西猛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目前官方排名上升到第7位。这次能够对阵桑托斯,也算是对自己实力的一次终极考验。

  UFC173的头条主赛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中量级冠军战,再加上这场作为联合主赛的重量级对决,该次赛事十分值得关注。(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3022.shtml report 2579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终于伤愈归来UFC中国讯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举行的UFC173日前敲定了联合主赛,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