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昨日首次亮相中能 中甲第一课先学听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自从青岛中能官方宣布达纳拉赫加盟的消息后,外界对于这笔交易的评论也是毁誉参半。虽然贵为2012赛季的中超金靴加MVP得主,但不可否认的是,“达十”已经接近33岁,并且在上个赛季的前半段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贡献大不如前。昨日,达纳拉赫进行了抵达青岛后的首次训练,也许是为了消除外界的顾虑,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卖力,甚至主动向教练组请缨参加分组对抗。尽管最终未能如愿,但“达十”的体能状况还是被教练组看在眼里。当被问及目前功力恢复几何时,达纳拉赫自信地表示:“请不要怀疑我的状态,我觉得自己(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

  从“争强好胜”到“服从管理”

  “已经六组了,看不出有累的迹象啊! ”昨天的虎山体育场,前来观看训练的人们议论纷纷,他们的焦点都对准了那个期待已久的身影——达纳拉赫。由于前几天回到南京参加舜天球迷举办的“达10”欢送会,罗马尼亚人直到昨天才有机会在中能的训练课上首次亮相。在教练组的要求下,达纳拉赫与邹正等人一同进行着体能训练。不过,对于这种安排,达纳拉赫似乎并不是很“服气”,记者多次见他向教练组要求参加分组对抗,只是最终在主帅李霄鹏的劝说下,不情愿地加入到“补习班”的行列。

  心有不甘的达纳拉赫,把全部能量都放入到了跑圈中,看到邹正等其他人做了三轮体能训练,“达10”索性做了双份。当做完第六轮后,丝毫未露疲态的罗马尼亚人再次来到李霄鹏面前,直到听闻后者承诺其可以从第二天开始参加队内对抗赛,才满意地离去。

  事实上,罗马尼亚人的身体状态从来不是教练组所担心的问题,因为他们之前就了解到,这个冬天“达10”一直在舜天队参加系统地训练。只是他性格太过于好胜,因此为了让其更快融入新的集体,更好地与新队友配合,李霄鹏也决定强化他的纪律观念,让其遵循球队的训练原则。

  从“中甲免谈”到“向往青岛”

  在完成训练后,达纳拉赫也迅速被等待多时的媒体围住。凭借在舜天队的超级表现,这几年“达10”已成为国内足坛无人不晓的名号。 “虽然很遗憾错过了训练,但我不得不回去(南京)与粉丝以及队友们好好告别,毕竟我们一起渡过了非常愉快的两年时光。 ”谈及昨日缺席首堂训练课一事,达纳拉赫先表示了抱歉。

  其实,记者事先从江苏媒体同行了解到,达纳拉赫并不是那种性格非常温柔随和的被采访对象。也正是因为某种性格上的侵略性,让“达10”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

  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达纳拉赫便对外人不断提及他的伤势反应较为强烈,“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拿我的伤病说事,事实上,上个赛季下半段我就已经完全恢复了,请不要怀疑我的状态,我觉得自己(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

  据达纳拉赫透露,作为两年前的中超MVP,自己之所以选择加盟一支中甲球队,也是基于很多因素,“首先是我在这里感受到了信任,俱乐部一直跟我有接触,他们也表示非常相信我的能力,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此外,达纳拉赫也表示,青岛一直是自己很向往的城市,“来青岛之前我向很多朋友了解过这里的状况,这里非常适合居住,同时还有一支常年在顶级联赛的足球俱乐部。不过,他们上个赛季不幸降级,我来的目的就是要全力帮助他们冲回去,我相信全队和我一样都充满信心。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4311.shtml report 1679 自从青岛中能官方宣布达纳拉赫加盟的消息后,外界对于这笔交易的评论也是毁誉参半。虽然贵为2012赛季的中超金靴加MVP得主,但不可否认的是,“达十”已经接近33岁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