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续约死神即将宣布 本特纳:我不是神经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阿森纳续约拉姆塞 


  本赛季,阿森纳有望结束长达八年的冠军荒,在英超积分榜他们还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为了保持对冠军的竞争力,激励球员的斗志,阿森纳方面近期展开了续约计划。一口气与默特萨克和罗西基完成了续约。绿茵莫扎特的合同延续到了2016年6月底,而德国铁卫的新合同在2017年6月底到期。现在,枪手也将续约计划放在了中场杀星拉姆塞身上。

  英国《每日镜报》援引《卫报》消息称,阿森纳即将与中场大将拉姆塞续约5年。在续约后,威尔士国脚的周薪有望飙升至1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拉姆塞将得到仅次于厄齐尔的全队第二高薪。去年11月底前,“死神”拉姆塞先后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中疯狂打进15粒进球,一度成为阿森纳最恐怖的杀星。但是随后遭遇重伤。现在,威尔士人即将从伤病中归来,为了激发他的战斗力,阿森纳方面决定给他献上续约和加薪这份厚礼。威尔士人有望参加欧冠1/8决赛对阵拜仁的第二回合比赛。

  由于在阿森纳发挥神勇,媒体传出了西超双强皇马与巴萨都对拉姆塞产生兴趣的消息。不过,该球员愿意自己却只想留在北伦敦继续为枪手效力。而且本赛季枪手志在夺得冠军,因此温格不仅不想放走拉姆塞,而且还希望威尔士中场帮助完成赛季目标,缩小与切尔西的分差。

  拉姆塞成为香饽饽,阿森纳阵中另外一员悍将却像是过街老鼠。丹麦前锋本特纳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并非是精神病患者,并切指出,自己的未来肯定不在北伦敦。本特纳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但是一方面枪手还没有与之续约,另外一方面也没有什么俱乐部愿意和他自由签约。本特纳自嘲到,“大家都认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此时,这位惹是生非的坏小子,倒有点像受气的小媳妇儿,本特纳说,“大家谈论我的话题,总是那些派对照片,说我根本不关心足球。其实,事实恰恰与这相反。”

  “丹麦小贝”上一次为枪手首发还是在去年12月4日。对于人们的偏见,本特纳有自己的说法,“比如,人们谈论我,说我的事情,没有一件是真事。如果一些俱乐部,只是从那些对我带着有色眼镜的人那里获得我的信息。那我的形象不可能是正面的。在那么多关于我的差评中,我只做错了一件事,那就是在哥本哈根(被指控酒驾)。在年轻的时候,我确实有过头脑发热的时候,但你总是会长大,你也希望大家看到你转变的一面。”

  本特纳在2005年加盟的阿森纳,期间先后被租借到桑德兰尤文图斯效力。当谈到自己的前途问题时,丹麦锋霸表示:“我想要留下来,随队参加每一场比赛,但我不敢想象这会成为事实。我认为我的未来不在阿森纳。”(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5070.shtml report 2309 阿森纳续约拉姆塞本赛季,阿森纳有望结束长达八年的冠军荒,在英超积分榜他们还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为了保持对冠军的竞争力,激励球员的斗志,阿森纳方面近期展开了续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