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赞火箭限制詹姆斯效果 不满老毛病失误过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火箭险胜热火 魔兽惊天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迈阿密热火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火箭队三军用命,首节便压制住了卫冕冠军,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未让热火队取得领先。最后时刻热火队虽然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勒布朗-詹姆斯霍华德的出色防守下未能命中三分,火箭队以106-103有惊无险拿下胜利,重回西部第三。

  赛后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首先谈到了火箭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表现。“我认为我们(在最后时刻)打得很好。我们打出了一些出色的回合,泰伦斯-琼斯抢下了关键的进攻篮板,同时我们也阻止了对手的几次进攻,取得了足够的比分优势。我认为今晚的比赛我们在最后阶段打得非常好,同时也打出了很棒的开局。在第三节我们还扩大了领先的优势—总之我们今天在很多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我们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麦克海尔随后说道:“比赛开始阶段有几次我们没能组织好自己的防守,另外在比赛后期比斯利得到了几次空位机会,命中了一些三分。但除了这些问题以外,我认为我们做得都很不错。我们很好的让球动了起来,特别是在比赛的初期;我们找到了处在空位的球员。不过我们有18次失误,送给了对手23分,我们需要降低失误的次数。防守端我们在限制勒布朗做得还不错,我们试图给他施加更多的压力,尽量不让他接到球;我们对韦德也使用了同样的策略。我们想要尽最大的可能限制他们,不过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

  麦克海尔还详细的谈到了对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我们使用了不同的球员去防守他—乔丹(汉密尔顿)防了他一阵子,钱德勒(帕森斯)做得很不错,詹姆斯(哈登)也曾经盯防他。詹姆斯和钱德勒都能够防守各种类型的球员,所以我多次调整了他们所对位的球员。”

  谈到火箭队对球的转移,麦克海尔说道:“(热火队)会强迫你把球传出去,他们经常包夹持球者,防守非常凶悍。我们最近也遇到了很多支这样的球队,所以我们在尽早出球这方面已经有所进步。大家都需要信任队友,乐于分享球,一旦我们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我们的失误数量就会减少。”

  谈到贝弗利的表现,麦克海尔坦言:“我爱帕特里克(贝弗利),他是个狠角色。每场比赛他都打得非常努力,同时他有着坚韧的意志。他今天还命中了很多三分,这些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帕特里克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试图去防守每一个人,是一个非常强悍的球员。”

  麦克海尔最后谈到了霍华德对詹姆斯最后一球的防守。“德怀特打出了一次出色的防守。那一次防守我们有很多换位,我们不知道他们是想要两分还是三分,同时我们也不想马上犯规。随后他们拉开了进攻空间,我看到勒布朗一直在向后退—那时我只希望他不要命中一记40英尺以外的投篮。但随后德怀特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他让勒布朗的出手变得很困难,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5/n396085103.shtml report 3337 火箭险胜热火魔兽惊天劈扣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评论(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迈阿密热火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